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临港对接高等智力资源 30余首都优质项目落户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刘长海  2017-03-16 08:40

[摘要] 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了解到,临港经济区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不断提升港口及工业一体化的区位载体优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四大支持平台建设,全力打造国家高端装备制造基地,促成30余个首都优质项目签约落户,协议投资额达到300亿元。

 

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了解到,临港经济区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不断提升港口及工业一体化的区位载体优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四大支持平台建设,全力打造国家高端装备制造基地,促成30余个首都优质项目签约落户,协议投资额达到300亿元。

国家海洋局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示范基地目前已在临港开工建设。该基地总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规划总投资约19.6亿元。 “临港新基地”主要包括南部研发区和北部中试试验区,具备科研开发、检测评价、孵化转化、勘察设计、交流培训、信息集成等六大功能。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我国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科技创新能力,掌握国际领先技术,构建世界一流的创新体系,实现国家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科技研发领航区、创新驱动示范区、装备制造集聚区、开放合作先导区“四位一体”的总体定位。

“临港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通过对接高等智力资源,紧抓一批市场潜力大、行业中具有明显优势的产品与技术作为支撑,牢牢掌握关键核心技术。”临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临港紧密围绕产业定位,通过编制《临港经济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三年行动方案》等,建立健全12项专项规划和实施细则。同时,加快推动中欧产业园临港核心区规划建设,全力将其打造成高端装备产业集聚发展样板区、《中国制造2025》与欧洲先进制造业战略合作示范区,为临港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提供强大后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