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红桥区启动实施2017年20项民心工程

天津网  2017-02-04 19:13

[摘要] 天津市红桥区正式启动实施2017年20项民心工程,将围绕“打造三城一中心,建设美丽新红桥”这一主题,在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发展社会公共事业、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以及优化城区生态环境等方面,重点推进20大项、60子项的工作,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改善民计民生,用倾心服务温暖百姓。

天津市红桥区正式启动实施2017年20项民心工程,将围绕“打造三城一中心,建设美丽新红桥”这一主题,在提高民生保障水平、发展社会公共事业、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以及优化城区生态环境等方面,重点推进20大项、60子项的工作,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改善民计民生,用倾心服务温暖百姓。

今年,红桥区将继续以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作为民心工程的首要任务,加快推进西于庄等危陋房屋征收改造项目,全年启动实施房屋征收22万平方米,改善5000户群众居住条件。同时,全面落实公租房、定向安置房限价房等各项住房保障政策,新增受益居民3000户。

为打造宜居城区,改善百姓生活环境,今年红桥区还将积极筹措资金,对同心楼等小区的老旧管网进行改造,对红卫桥等11座老旧公厕进行维修改造,进一步优化布局,完善使用功能及内外装修。与此同时,综合整修红旗北路、复兴路、勤俭道、南运河南路、芥园道、西青道等6条重点道路沿线建筑,确保建筑设施安全,对西青道、大丰路等道路节点81个点位进行垂直绿化,提高绿视率,并对海河沿线红桥区段夜景灯光进行提升,营造靓丽优美的城区环境。

此外,今年红桥区还将加快天津市第五中学和红咸里配套小学、幼儿园建设,完成启春里幼儿园建设,并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扩大就业规模、加大社会救助等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帮助百姓解决实际的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