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盟商业中心5月亮相生态城

每日新报  2017-01-18 09:36

[摘要] 已聚集7万就业、居住人口的生态城,区域内首个商业综合体——东盟天津生态城商业中心将于5月开张纳客。

已聚集7万就业、居住人口的生态城,区域内商业综合体——东盟天津生态城商业中心将于5月开张纳客。

东盟天津生态城商业中心选址在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起步区的新亚商业广场,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投资额2亿元。汇聚三大主力业态——东盟商品集散中心、东盟生活体验馆以及东盟文化旅游发布中心。其中,由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等国发起设立的东盟文化旅游发布中心将全方位展示、发布东盟国家和地区前沿的旅游信息、推介东盟国家新年度的旅游目的地、展示旅游相关产品,同时还将开展东盟国家、地区文化交流合作、宣传东盟国家特色的传统文化和文化品牌推广。

东盟生活体验馆则主要包括东南亚风情酒店和婆罗洲儿童探险乐园项目。东南亚风情酒店是泰国绿谷国际集团在中国开设的家酒店,将东南亚特色文化元素贯穿酒店景观之中。婆罗洲儿童探险乐园则引进马来西亚威视科技有限公司、婆罗洲大数据服务平台先进的高科技设计理念与婆罗洲岛特有的东南亚文化特色相结合,将建成室内儿童探险与真实VR场景再现为一体的综合型儿童探险乐园。绿市电商将打造东盟特色商品集市,商品涵盖东盟畅销品、绿色生态食品、纯天然手工艺品等生活所需品和工艺品,推动东盟各国绿色工艺产品进入国内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