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城部分项目推9折优惠 二手房房主主动降价

天津北方网  2017-01-12 19:29

[摘要] 上周末走访环城四区多个在售新盘发现,开发商拿出了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政策吸引购房者出手,部分项目的优惠力度甚至达到5至10个点,与上月相比几近翻倍。

从多家相关平台了解到,2017年首周(1月2日至8日)本市新房市场共有7个项目推出新房源。不过全市成交量集体跳水,商品住宅共成交1979套,环比下降62%。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新房二手房市场买卖双方博弈加剧,预计春节前楼市将维持冷清走势。

上周末走访环城四区多个在售新盘发现,开发商拿出了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政策吸引购房者出手,部分项目的优惠力度甚至达到5至10个点,与上月相比几近。津南区某新盘营销总监李先生坦言,现在购房者对于价格非常敏感,只有达到心理预期,他们才会出手。业内人士分析,去年本市限购、限贷等政策出台以来,购房者对于房价的下行预期越来越强,而部分开发商对于未来价格上涨依然信心满满,因此买卖双方陷入短期观望。

本月以来,二手楼市同样冷清。某房地产机构大区总监傅颖介绍,元旦以来,咨询量和带看量都出现下滑,咨询量与上月同期相比下降10%,带看量下降15%左右,在梅江、奥城以及老城厢等高端置业商圈内,带看量环比跌幅甚至超过20%。价格方面,从58同城搜索发现,一方面,不急于在年末出售的房主普遍报价虚高,等待春节后“小阳春”的到来;另一方面,急售房主主动降价,降幅甚至高达10万元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