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研发胶囊公寓有望入市 面积虽小五脏俱全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季岩  2017-01-06 09:10

[摘要] 加班太晚,回家太麻烦……在“胶囊”里舒舒服服睡上一觉,明天精神满满,“出门”就能上班——这样的故事正在高新区一家众创空间内成为现实,从去年8月投入使用至今,已经有近百人体验过这款胶囊公寓。

 

加班太晚,回家太麻烦……在“胶囊”里舒舒服服睡上一觉,明天精神满满,“出门”就能上班——这样的故事正在高新区一家众创空间内成为现实,从去年8月投入使用至今,已经有近百人体验过这款胶囊公寓。目前胶囊公寓正在进行研发升级,今年6、7月份有望进入市场。

据胶囊公寓设计团队的唐伟文介绍,“目前已经成型的这款胶囊公寓1.0产品因其个体占地空间小等特点受到市场青睐,填补了低价高质休息场所的市场空白,也提高了入住的私密性和安全性。目前正在研发的智慧胶囊2.0产品,则可以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来实现在线预约、在线支付、身份认证、远程控制等。”据介绍,胶囊公寓2.0的硬件方面将有所升级,届时,消防、隔音、防电、防水等性能也将会更好。同时,胶囊公寓更加智能化,不仅可降低连锁胶囊公寓酒店的运营成本,还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出用户起居习惯来提供更智能的个性化服务。比如作息时间的提醒、温度的自动设置甚至时间推荐使用者喜欢的电视节目等。唐伟文自己就是胶囊公寓的忠实体验者,“胶囊公寓提高了我的休息质量,也让工作更有效率。”

唐伟文说,机场、火车站、集中办公区域等地方都有临时休息的需求,因此未来这些地方都是胶囊公寓的发展空间。“设计团队正在通过用户的真实体验,不断进行后期完善。”将来可以采取加盟方式,按照客户需求规划胶囊公寓运营模式,通过加入物联网解决方案形成预约、管理、统计以及大数据分析的平台。同时,也可以带动周边,如旅游服务、餐饮服务、卫生服务、交通服务的产业链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