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津10座公园提升改造换新颜 改善居民休闲生活

天津网  作者:张鸣岐  2016-12-30 09:39

[摘要] 记者昨天从市市容园林委获悉,天津今年提升改造的10多座公园目前全部完成建设任务并对市民开放,经过提升改造的公园旧貌换新颜,给周边居民休闲生活带来了改善。

记者昨天从市市容园林委获悉,天津今年提升改造的10多座公园目前全部完成建设任务并对市民开放,经过提升改造的公园旧貌换新颜,给周边居民休闲生活带来了改善

据了解,今年天津共提升改造10多座公园,包括西柳公园、珠江公园、南开公园、窝头河公园、翠湖公园、玉带公园、嘉泰公园、大港湿地公园、西四道公园、中新生态城海公园等。这些公园有的坐落中心城区,有的坐落中心城区周边,有的是提升改造,有的是新址新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