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2016 用品质对话70000业主

今晚报   2016-12-23 17:25

[摘要] 70000名业主,26个项目,15%的市区占有率,业绩连续5年蝉联第一、客户满意度第一……融创深耕天津13载,始终坚持高端精品战略,总是将每一个项目都当做一个作品,作为城市的一张名片来做,融创奥城、融创星美御、融创王府壹号等为高端客群打造的项目应运而生,已累计为70000名业主精心打造了一系列高品质的的人居住所。

天津全运村,开创天津楼市2016年度销售额新纪元,从零开始截止到今年12月8日,仅此一个项目便完成100亿销售额。百亿业绩取决于对品质的把控,室内100个精装细节滴水不漏,引进客户监督小组,让客户参与到家园建设中,谱写人居至善尚品。

位于南开区天拖旧址的融创中心,既有对历史印记的尊重,将基地内50年以上的老树,老拖拉机厂房,作为工业时代的记忆,也有融创的品质精细化,园区花岗岩地面铺装到毫米级,每一个对缝都要仔细到位,将融创践行的品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可以看出,融创将为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当做自己的使命,在为自己制定的8大类质量内控标准中,企业质量内控标准均高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共包括1500多个子项,保证融创的房子从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再到精装修等每个环节都有优良的品质。

死磕细节 营造高端住宅典范

房地产市场发展到今天,已经进入了市场细分的阶段,不仅城市细分、区域细分,而且客户、产品也在细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融创虽然已经锻造了多个成熟的产品线,但是每一个项目都会坚持“不复制,要定制”的开发理念,不会简单地将一种产品线空降、平移到另一个项目,而是要因地制宜、要“接地气”。

为此,融创每开发一个项目,总会投入大量的资源调研客户需求,总结客户上万个“痛点”。在精准把握目标客户的需求以及心理诉求之后,在具体的产品规划设计中处处体现出对客户的理解,不懈追求细节和服务,每一个细节都触动目标客户的心。比如,在户型设计上,原来可能更强调客厅的开间尺度要气派,现在更加重视空间的舒适度。在公共空间部分,原来可能重点在园林怎么好看,现在更强调室外空间的参与性,社区里铺设有慢跑道,营造更多老人、小孩的活动空间。

正是融创这种开放、包容的态度,称其是“理解天津市场的房企”可谓实至名归。融创非常了解天津城市的“脾气”,清楚地知道哪些土地可以做高端,同时也十分了解天津高端客户需求正处在哪个阶段,以及他们想住在哪儿、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等,这也是融创能不断做出深受市场欢迎产品的原因所在。

有专家表示:“在房地产步入精细化管理的大时代下,‘以人为本’这样的软实力将逐渐成为房企的核心竞争力,融创能在浮躁市场的背景下用心做产品、做服务,诠释了品牌房企的实力与责任。”而融创对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升级,全新打造的“臻生活·幸福家”高端生活价值体系被业内外寄予厚望,这在2017年“房子是用来住的”时代背景下,势必会继续领跑天津房地产市场,为城市营造更多标杆型宜居产品,为更多业主筑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人居住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