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静海区宙纬路南侧地块挂牌 溢价率不得超过50%

房天下  2016-12-14 17:24

[摘要] 津静(挂)2016-35号地块开始挂牌

12月14日下午4点,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发布公告,津静(挂)2016-35号地块开始挂牌,出让面积141335平方米,起始总价46130万元,同时规定溢价率不得超过50%。1月12日14:30挂牌截止。

该地块位于天津市静海区宙纬路南侧、高速西路西侧,四至为:东至高速西路,南至支路十五、支路二十七、支路二十八,西至支路三十一,北至宙纬路(以挂牌文件附图为准),现状场清地平。

该地块出让土地面积141335平方米,由A、B、C、D四个用地组成,具体情况为:
A号用地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其中:二类居住用地出让面积17651.7平方米,容积率为1.0-2.5,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40%;商业用地出让面积4823.7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50%,绿地率不小于20%。
B号用地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其中:二类居住用地出让面积50605.5平方米,容积率为1.0-2.0,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40%;商业用地出让面积6251.2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于50%。
C号用地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出让面积15074.5平方米,容积率为1.0-2.0,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40%。
D号用地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其中:二类居住用地出让面积42196.1平方米,容积率为1.0-1.6,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40%;商业用地出让面积4732.3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2.0(建筑规模不大于6854平方米,其中包括约120平方米供热站),建筑密度不大于50%。
该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70年、商服40年。起始价为46130万元(不包括城镇基础设施配套费)。

其他要求:
1、竞得人须在签订《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6个月内开工建设,该地块中的D地块须于2018年9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其余地块在签订《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42个月内竣工并投入使用;
2、新建住宅配套非经营性公建,按照《天津市新建住宅配套非经营性公建建设和管理办法》(津政办发[2012]29号)执行;
3、竞得人在签订《挂牌地块成交确认书》时,须同时与天津金龙工程准备有限公司签订《回购协议》,由天津金龙工程准备有限公司按成本价格回购津静(挂)2016-35号宗地D号用地的全部建筑物、构筑物及地下设施。被回购建筑物、构筑物及地下设施的具体建筑标准等指标详见《回购协议》;
4、该地块设定高限价,溢价率不得超过50%。超过高限价,终止本次出让;
5、其他规划要求详见挂牌文件附件《规划条件通知书》。

标签:土拍静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