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碧桂园造城专家 森林城市备受关注

每日新报  2016-12-03 11:07

[摘要] 日前,碧桂园津冀区域主流媒体及分销商考察团出发,前往新加坡旁的碧桂园项目:森林城市。在天津,其实碧桂园一向都不陌生。位于天津津南区的天津碧桂园项目,总规模100万平米,便在天嘉湖板块“造”了一个城。从2011年开盘至今,全部7千多户住宅已经销售完毕,明年即将交房的天津碧桂园,目前已经初见大城风范。

日前,碧桂园津冀区域主流媒体及分销商考察团出发,前往新加坡旁的碧桂园项目:森林城市。在天津,其实碧桂园一向都不陌生。位于天津津南区的天津碧桂园项目,总规模100万平米,便在天嘉湖板块“造”了一个城。从2011年开盘至今,全部7千多户住宅已经销售完毕,明年即将交房的天津碧桂园,目前已经初见大城风范。

森林城市地处北纬1度的伊斯干达特区,有着太多的得天独厚。全部的立体垂直绿化设计,常年保持25-32度之间的恒温,让碧海蓝天绿荫环绕成为家常便饭。更不用说立体的交通网络、地面无车通行,地下四通八达的穿梭道路、智慧城市体系、独立安保系统、独立ID验证……早在2013年,碧桂园就看准了扼守马六甲海峡的伊斯干达特区,重金砸下海外项目——碧桂园金海湾。将近1万套的的住宅预售超过6成,就连当地马来西亚人都说,这在当时造成了不小的轰动。

精装修的森林城市,同样也带给了购房者非常大的便捷。细数碧桂园森林城市的户型,从48平米到172平米,给了投资置业人群多重选择。从黄金单身到四世同堂,在森林城市都能够找到对应的户型。项目大的特点,便是“无公摊”。简单来说,就是花100平米的钱,到手的使用面积就是100平米。

一向拥有“造城专家”的碧桂园,这一次在马来西亚伊斯干达特区,显然是要大展拳脚一番。投资超过2500亿、填海将近14平方公里、相当于澳门一半的面积、拥有八大产业集群以及30多万套商品住宅……这就是森林城市所带给市场的,一个全新的“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