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和平区评选 “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商业精品示范店”

天津日报  2016-11-23 07:36

[摘要] 为进一步促进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商旅融合发展,整合 资源,优化业态布局,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品牌、品质、品位的“精品商业”,扩大地区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和平区 决定开展“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商业精品示范店”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商旅融合发展,整合 资源,优化业态布局,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品牌、品质、品位的“精品商业”,扩大地区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和平区 决定开展“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商业精品示范店”活动“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商业精品示范店”的评选范围包括在和平区五大道文化旅游区(马场道、西康路、贵州路、成都道、南京路相接合区域)内经营,并在和平区内登记注册、依法纳税,有良好社会信誉的休闲餐饮、创意文化、商品零售、客栈民宿、博物馆等经营商户(享受和平区房屋补贴等扶持政策的企业除外)。

对于评选出的“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商业精品示范店”,由区财政安排专项资金进行扶持。扶持资金重点用于商户对建筑外檐的美化装饰、店堂装修改造、员工服务培训、业态调整升级、品质品位提升等费用支出。区财政及相关部门将就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确保专款专用,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具体扶持标准为对100平方米(含)以下的商业精品店给予一次性扶持资金5万元;对100平方米至200平方米(含)的商业精品店给予一次性扶持资金8万元;对200平方米以上的商业精品店给予一次性扶持资金10万元。此外还聘请第三方评估机构定期开展“消费者喜爱的商业精品店”评选活动,并给予一定奖励。

“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商业精品示范店”的参评条件主要有:商户应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证照齐全,亮照经营;杜绝假冒伪劣和价格欺诈,保证消费者购物无风险;无经济、民事纠纷,在市场 、商务、税务、安监、消防以及消协等部门没有被处罚记录或不良记录;经济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消费者口碑佳;在五大道文化旅游区经营两年(含)以上。

符合参评条件的商户需按照评分标准撰写自评报告,并向五大道管委会提交自评报告、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五大道管委会对参评单位进行初评并统一提交申请材料,由 评审团按照评选标准进行实地评分,出具评审报告及意见,并上报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经领导小组评定合格后,确定为“五大道商业精品店”挂牌单位,并兑现相应资金扶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