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造品质生活 服务城市发展——专访联发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李镪

房天下  2016-11-17 09:57

[摘要] 未来联发在天津会有怎样的一个布局呢? 荣幸我们采访到了联发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李镪。

1

六年前,它以滨海新区拓荒者的角色出现,六年后,它一跃成为立足天津滨海新区的城市运营领军者。

联发集团,这家是来自于厦门经济特区的大型国资背景企业集团,2010年初进入天津就启动了北塘住宅项目滨海琴墅、五星级酒店项目(悦华酒店)的规划建设,而且还承担于家堡金融区建发大厦的建设,他们给滨海新区带来南方城市建设运营经验的同时,也给这个城市带来了“特区速度”。那么未来联发在天津会有怎样的一个布局呢? 荣幸我们采访到了联发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李镪。

扎根滨海 谨慎拿地 布局环城 伺机进入主城区

如今,联发旗下项目联发第五街16608元/平方米[滨海新区]联发第五街556套在售联发滨海琴墅15289元/平方米[滨海新区]联发滨海琴墅159套在售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深耕滨海的联发,欲实现企业的华丽蜕变,由一个外来品牌企业,朝着布局全天津市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2016年的天津土地市场中,联发的表现也尤为抢眼。4月,联发集团以7亿元总价获取张家窝香海道地块,创当时张家窝板块楼板价新高;11月,联发集团再获一块蓟州半山宅地,开发步伐迈入环北京区域。

即使如此,联发集团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镪还表示,由于今年土地市场尤其是市区土地很热,所以联发2016年“要进军天津主城区”的计划并没有实现,因此近一段时间或会以环城四区拓展为主,继续深耕滨海,展望北三区,力保环城四区,伺机进入主城区。

发挥绿色科技 打造区域内 产品

对于联发今年获取的张家窝香海道地块和蓟州半山宅地,在项目定位和产品打造上,联发又会赋予其什么样的联发属性?在蓟州的半山腰上,联发打算如何打造品质住宅呢?

对于香海道地块的未来产品规划,李总表示,目前案名正在敲定过程中,销售 下个月将开放,届时产品的更多细节都会面市,绿色、健康、科技是项目主要规划方向,将在打造智能化家居、建立智慧社区等方面有所突破。而对于蓟州地块,也已经有了初步的规划,“由于蓟州低容积率的属性,我们会打造的更完美,我们会更多注重软性服务的提升。除了基础的物业服务,会更加注重物业附加值,打造科技性智慧社区。由于这两块地容积率都约为1.0,具备做低密品质住宅的素质,可以打造成一个区域内的 项目。”

对于近的拿地情况,李总表示,这并不是动摇联发“双城双核”发展的战略,“随着天津土地市场的变化,我们会做一些适时地调整,但是这个大的发展战略是我们一直坚持的。”

问及对未来天津市场的展望,李总说道:“虽然930新政后,大家的观望情绪有所加大,个人预判明年房地产将进入一个小年,天津还是处于一个相对的价值洼地,未来天津地产的发展是一个波动上延的趋势。”

品质筑家 铸就品牌责任房企

联发是一家以房地产和物业租赁为核心的大型房地产运营商,服务方面也是相当重视的,李总讲到:“市场上产品不缺,缺的是好产品,我们不仅是一个开发商、运营商,更是一个服务商。”

此外李总强调:联发希望能把房地产和物业租赁做到业主的心坎里,大力发展懒人经济,为业主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切实提高物业水平,突出服务,真正做到物有所值,安保、客服、硬件、软件都要提升,并表示联发会尝试转型, 把物业做到更完善,会伴随着开展自己的商户、自己的安保,让物业服务更加一体化。

联发集团,源自厦门,扎根滨海,进军市区,展望北京。一句很简单的话语,却代表着一种深厚的责任,一种似金的承诺。联发也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国家房地产一级资质企业”、“中国华南房产品牌价值”企业,我们相信2017年联发也将保持一贯定价和产品的务实与坚定,继续在天津拿地,此举无疑是值得期待的。

标签:联发李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