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评测 > 正文

津市区繁华地段小户型 总房款112.5万元起

房天下  2016-10-27 07:00

[摘要] 以小的户型45平米建面的户型为例,总房款大约在112.5万元左右。

随着市区北部城建的日趋完善,更是让天津大批改善型需求涌入河北楼市,曾经的价值洼地房价也逐渐“冲3奔4”,一度超过了市内六区整体的成交均价

河北区楼市一时间被推上在风口浪尖。近期有购房打算,并奔波于河北区各大售楼处的购房者可能会发现,近期有房源在售的项目寥寥无几,不是刚刚售完,就是尚未加推。重度观望的购房者,从年初的不着急,5、6月的嫌太贵,发展到现在的买不着,也着实为这些刚需捏了一把汗。目前,河北区的13个新房楼盘中,只有3个在售项目,在售房源量也不是很多。富海公馆就是目前有房源在售,且价格在其地段来说相对较低的楼盘。

先了解一下项目动态,富海公馆于9月30日开盘,为24-28层到顶高层公寓,一共3栋,户型区间45-134平米(建筑面积),均价约25000元/平米左右。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富海公馆位于河北中山路与日纬路交口,北至二马路,西接日纬路。总占地面积12501.6平米,可用占地面积 8285. 4平米,地上地下建筑面积共46900平米。项目位于河北区繁华的中山路商圈,临近地铁3号北站站,周边配套相对成熟。项目西行50米便是中山路美食街和十月影院,西行100米即为公交站。

优点

小区地处河北区中山路繁华地段,隶属天津中环线以内的中心城区,紧邻地铁三号线北站站。
主推小户型,单价和总价较低,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压力较小。
公寓产品,不受限购限制,外地户籍购房者不受限制。

缺点

项目为公寓产品,产权年限40年,商水商电

价格3.50分/5分

市区繁华地段均价2字头

目前市区均价3字头以下的项目几乎无迹可寻,富海公馆所处位置属于河北区繁华地段,25000元/平米的均价,加上小户型的设计,总价相对较低,作为刚需购房者来说压力不是很大。以小的户型45平米建面的户型为例,总房款大约在112.5万元左右。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特点:户型方正且紧凑 无浪费面积

富海公馆在户型设计上,空间设计比较紧凑、方正,几乎无浪费面积,客厅和餐厅一体化的设计,使得空间延展性好,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视野开阔。但是由于空间的限制,户型不是很通透,部分户型卫生间是暗卫设计,需要后期安装排风系统。

配套4.50分/5分

中山路商圈的成熟配套

如今,在中山路沿线,经纬艺术街区、大悲院商贸区、世纪天乐服装城、海河假日酒店等高端高质高新的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成,中山路沿线区域已发展成为集商业、旅游、文化、餐饮、宜居、体育休闲、现代商务于一体的新型商贸圈。依托高起点的整体规划,凭借板块内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正处于迅速崛起期的中山路板块已成为河北区核心商贸中心,有着十月影院、中山公园等历史地标的存在,配套相对成熟,项目西行50米便是中山路美食街和十月影院,西行100米即为公交站。周边银行、公园、医院、大型超市商场等应有尽有。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地铁公交接驳

项目距地铁3号线北站站仅500米,连通城市核心区域;项目周边律纬路、中山路、志成路、五马路等城市交通干道环绕,便捷连接天津站、天津北站、天津西站等交通枢纽,半接驳机场,构筑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