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樾”居住宅 品质之选

房天下  2016-10-21 16:21

[摘要] 樾梅江约92—134㎡(建筑面积)瞰景高层,无需太多渲染,只为懂生活的人创造想象中的美好。

樾梅江瞰景高层亮相津门,开盘现场热闹非凡

新广告法的实施,为地产行业注入了一股清流,“夸大“没有了,”诱导“消失了,剩下的只有无需渲染的匠心品质。国企天房,10月20日携高层产品再次亮相,一次次高涨的人气,并非仅仅是”无与伦比“、”空前绝后“等华丽词章的吸引,更多的是因其优质内涵得到新老客户的青睐与认可。于樾梅江而言,品质是价值的来源!

反对夸大只用实景说话

“”“完美”“至臻”等词,给予客户更多的是一种虚幻的想象,但是,再华丽的形容词也比不上实景呈现的力量。樾梅江已有两次开盘加推,无论是园林景观还是精工品质,都为业主亲身可感,实际的产品摆在眼前,业主可以切身体会到舒适与便捷,说服力自然显著。

一个好的项目,不仅是靠“售罄”“”“错过再无”等煽动性言语取得销售业绩,而是坚持建筑初心,秉承匠艺精神,天房•樾梅江,致力打造宜居社区,两次开盘热捧都获得良好口碑和市场评价。因此,此次开盘,樾梅江的吸引力自然也不会削减。

渲染地理位置、宣传配套设施,并不能看到产品的价值。天房•樾梅江位处梅江优质版块,充分利用梅江周边现代都市配套,如交通、商业、医疗等,融合社区自身园林景致,从客户需求出发,从产品自身入手,以精工品质呈现住宅经典,正因如此,樾梅江才更显可贵。

樾梅江约92—134㎡(建筑面积)瞰景高层,无需太多渲染,只为懂生活的人创造想象中的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