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区保障性住房开工 补贴发放计划超额完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 王虹   2016-10-13 09:40

[摘要] 从天津滨海新区规国局获悉,由该局承担的5600多套保障性住房于9月底全部开工建设,新增两种住房补贴超过200户,按时完成了今年的目标任务。

 

从天津滨海新区规国局获悉,由该局承担的5600多套保障性住房于9月底全部开工建设,新增两种住房补贴超过200户,按时完成了今年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按计划开工建设的5600多套保障性住房,包括位于大港油田幸福路以南、丰收道两侧的大港油田港西新城项目1800套,位于太平镇工农大道以东、太平南路以北的太平示范镇项目1520套,以及位于滨海高新区的渤龙新苑项目2332套。按照市政府关于全市民生工程9月30日前完成开工的进度要求,新区三个项目均已取得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按时完成开工进度。其中,大港油田港西新城项目目前正在主体施工阶段;太平示范镇项目9月底已取得施工许可证,按时进场打开工;高新区渤龙新苑项目2332套,已于9月28日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

住房补贴发放方面,2016年度计划新增发放住房补贴200户,其中廉租住房补贴155户、经济租赁住房补贴45户。截至8月底,今年已完成两种补贴发放223户,其中:经济租赁住房补贴91户,廉租住房补贴132户,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