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174家商业企业国庆销售额同比增长10.5%

国际商报  作者:刘福强 贾华生  2016-10-10 00:13

[摘要] 国庆期间,天津市商务委重点监测174家商业企业实现销售收入21.1亿元,同比增长10.5%。

国庆期间,天津市商务委重点监测174家商业企业实现销售收入21.1亿元,同比增长10.5%。

系列主题商贸活动人气聚集

节日前夕,天津市商务委以“悦动津城·乐购金秋”为主题,在该市整体策划推出了为期1个月的购物打折月活动。天津市各流通行业协会、各商家积极响应,纷纷推出集购物、旅游、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系列主题商贸活动数百项,集聚了节日气氛,活跃了消费市场。

和平区以“钜惠狂欢·畅享和平”为主题,组织了“悦购·惠动全城”、“尚品·美食盛宴”、“乐游·精致街区”、“智慧·尽享便捷”等系列商贸活动。

南开区以熙悦汇、乐天百货为重点,组织了“三佳购物八周年主题活动周”、“金秋华诞乐天同庆”食品馆主题活动。

西青区以杨柳青古镇民俗文化为特色,安排四大类23项主题活动,将品民俗、乐休闲、采鲜果、购欢乐融为一体,假期吸引中外游客近百万人。

武清区佛罗伦萨小镇举办威尼斯巡游活动,各类轻奢商品折扣吸睛,吸引本市及周边30万客人前来游购,日销售额近2000万元。

推出“一体化”新型消费模式

天津市各大商圈积极营造节日气氛,组织商家打折促销,掀起消费高潮。

滨江道商圈着力打造智慧商圈,通过各大商场WIFI全覆盖,实现了商圈活动即时推送、优惠折扣尽在“掌”握、购物娱乐“一体化”体验的新型消费模式。

伊势丹、乐宾百货、滨江购物中心、恒隆广场等各大百货和购物中心打折促销齐发力。大悦城举办万圣节主题乐园和超级工厂开业活动;鹏欣水游城举办五周年系列活动.

塘沽解放路商业街、汉沽步行街、大港商业街等商圈举办化妆节、珠宝节、国庆家电展、秋季家具用品展、国际品牌折扣展等活动,客流量较平日增加3倍。

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作为国庆黄金周会展活动“重头戏”的第十五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盛大举办,本届展会总面积达8万平米,汇集了近70个品牌,展车600台,并设立平行进口车及新能源车展示专区,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同时,车展还组织了各项精彩活动,为现场观众带来不同角度的视觉体验与驾乘乐趣,展会期间将近30万人观展。第十三届五大道旅游节推出多种各类主题活动,民园广场、庆王府、先农大院、民园西里等五大道各商户大力促销,吸引大量中外游客,有力带动购物、餐饮、住宿、休闲等综合消费。

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俄罗斯风情街精心打造俄罗斯文化盛宴,让游客真正感受“未出国门,便入俄境”的游园体验。各特色商业街以各具特色的街区文化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古文化街客流量达到100万人次,食品街、意式风情街等客流突破30万人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