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三房企违法违规被查处

今晚报   2016-10-03 14:24

[摘要] 本市区域化限购差别化信贷政策从本月1日起实施。记者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这个国庆假期,市、区两级国土房管、市场监管部门联合行动,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查处天津鼎兴置业有限公司无证售房、中信保利达地产(天津)有限公司捂盘惜售、天津市华欣沣泽置地有限公司违规宣......

 

本市区域化限购差别化信贷政策从本月1日起实施。记者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这个国庆假期,市、区两级国土房管、市场监管部门联合行动,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查处天津鼎兴置业有限公司无证售房、中信保利达地产(天津)有限公司捂盘惜售、天津市华欣沣泽置地有限公司违规宣传等3起房地产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

据了解,此次查处的3家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具体为:天津鼎兴置业有限公司在宝坻区开发建设的中德产业基地项目16号楼,在未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收取购房定金首付款,依据本市有关规定,宝坻区房管局责令开发企业立即停止违法销售活动,退还购房人定金或首付款,对开发企业的违法行为正在立案查处。

市国土房管局监测发现,中信保利达地产(天津)有限公司在河东区开发建设的信和苑项目2号楼,在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后始终无销售记录,市、区两级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联合检查,发现2号楼未对外开盘销售,依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规定,河东区房管局依法对该企业的违规行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开盘销售。目前,中信保利达地产(天津)有限公司已深刻认识到自身在销售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交了《整改报告》,并按照规定时间对外开盘销售。

在滨海高新区建设和交通局、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的房地产市场监管中,发现天津市华欣沣泽置地有限公司在滨海高新区开发建设的左岸科技基地项目发布的房地产广告,存在未按批准房屋用途宣传、使用“佳选择”等化用语、包含或者 的承诺等问题,依据有关规定,滨海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开发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撤销一切不实宣传,目前正在对该企业立案查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