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京冀户籍客户首付不低于30%

今晚报  2016-09-24 15:24

[摘要] 昨日,一条关于建行限购限贷的传言在微信朋友圈引发关注。记者核实了解到,建行天津市分行在9月22日下发的一则内部通知被非正式渠道外泄。该行人士解释说,该通知与外界传言的“限购”和“限贷”没关系,就是以前一些经办网点遇到外地户籍贷款人的细节问题要请示分行,就下发新通知给基层网点一个统一答复。

 

昨日,一条关于建行限购限贷的传言在微信朋友圈引发关注。记者核实了解到,建行天津市分行在9月22日下发的一则内部通知被非正式渠道外泄。该行人士解释说,该通知与外界传言的“限购”和“限贷”没关系,就是以前一些经办网点遇到外地户籍贷款人的细节问题要请示分行,就下发新通知给基层网点一个统一答复。截至目前,本市多家银行尚未接到房贷收紧的通知。

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住房金融与个人信贷部于9月22日发布的《关于明确京、冀等户籍客户办理按揭贷款相关事项的通知》中规定:京、冀户籍客户,政府机关,事业单位职工或在所在地区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的优质企业员工,征信良好可以受理贷款。即首付比例不低于30%,利率执行基准利率0.85倍,非首套首付比例不低于40%,利率执行基准利率1.1倍。非京、冀户籍外地客户,具有长期稳定工作,工作三年以上,现单位工作两年以上,借款人及配偶征信良好,可以受理贷款,即首套首付比例不低于40%,利率执行基准利率0.9倍,非首套首付比例不低于50%,利率执行基准利率1.1倍。此外,该行对于外地人士在津购房,要求其必须有真实合规的家庭财产记录,必须有至少2人以上的天津市联系人(不包括配偶,且联系人不能是房地产开发、销售或者房产中介等房地产行业关联人员),联系人必须有稳定工作,无不良信用记录。

记者联系本市多家银行得知,近期没有总行或者天津市有关部门下发过限购或者限贷政策。只有今年8月份工行接到总行通知对房贷进行微调,其重点是对于有一套及以上住房,房贷已经还清,再次贷款的首付款从“低两成”变更为“低三成”。该行对按揭贷款金额50万元以上、组合贷款按揭部分金额30万元以上,利率低8.5折。优惠幅度和以往相差不大,只是分了档次而已。多家银行对首套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给予优惠利率,利率低8.2折。银行人士解释说,贷款政策因人而异,不会一刀切,如果贷款人有信用卡还款记录,将会导致房贷利率优惠减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