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东合兴里棚户区改造项目多方配合顺利启动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丹  2016-09-13 08:41

[摘要] 列入天津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的合兴里棚户区改造项目于9月6日启动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区房管局与大王庄街道、大王庄派出所共同抽调人员组成项目现场分指挥部,在区法制办、公安河东分局、交警河东支队等相关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

 

列入天津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的合兴里棚户区改造项目于9月6日启动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区房管局与大王庄街道、大王庄派出所共同抽调人员组成项目现场分指挥部,在区法制办、公安河东分局、交警河东支队等相关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依法依规、规范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房屋征收工作顺利进行。

合兴里小区东至九纬路,西至中心小学,南至三省里,北至七经路,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房屋建造年代久远,大部分是危陋平房,小区没有统一垃圾存放点,道路狭窄、坑洼不平,道路无排水管网,居民要求征收的愿望非常强烈。指挥部在前期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评估单位选定、对分户评估结果进行公示及答疑、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落实房源安置储备、落实征收资金等工作。为保证签约期顺利进行,缩短居民排队等候时间,简化征收启动当日工作程序,指挥部从9月4日开始提前办理封房和验件工作,签约期首日就为98户居民办理了搬家手续。截至目前,已有45%的居民办理了搬家手续。

据介绍,此次征收工作的产权调换提供比较适合房源,价格合理。现场拆迁信息全部向被征收居民公示,体现公开、透明,公平、公证。在公示补偿方案、征求意见过程中,现场指挥部工作人员及动迁组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之中,详细进行了政策解释和宣传,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支持,为了做到“早选房、选好房”,多数居民纷纷主动提前搬迁封房。此外,为了推动征收工作顺利进行,参与征收工作的全体人员都放弃了休息日,积极投身到征收工作中。下一步,区房管局还将深入了解未搬迁户的具体情况,依法依规主动帮助住户解决政策范围内的困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