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首周新房成交量降一成

城市快报  2016-09-12 08:06

[摘要] 虽然9月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但是津城新房市场成交量不升反降。根据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刚刚过去的一周(9月3日至9日)天津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3633套,环比下滑10.4%。

虽然9月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但是津城新房市场成交量不升反降。根据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刚刚过去的一周(9月3日至9日)天津市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3633套,环比下滑10.4%。

进入9月后,开发商的推盘意愿较高。搜索发现,上周本市住宅市场共有12个项目开盘,大多项目为老盘加推。如此多的新房源入市,为什么交易量不升反降呢?在购房者韩先生看来,今年房价涨幅过快,因此放弃了换房计划。记者注意到,像韩先生一样,由于房价涨幅过快而放弃购房计划的准购房者数量越来越多。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共有19个楼盘报价上涨,涨价楼盘数量环比上涨了45.86%,高涨幅达5000元/平方米。

业内专家分析,一直以来,本市房地产市场以刚需、改善型需求购房群体为主,外来投资客占比极少。在这方面,住宅租金走势更能反映出外来需求的情况。58同城新发布的《2016上半年租房市场报告》显示,一线城市租金保持增长态势,其中上海、北京、深圳的平均月租金均超出4000元,而天津住宅租金与去年同期相比没有出现明显上涨,平均月租金为2227.27元,排在第12位。业内专家分析,近期房价飙涨主要是开发商人为炒作的结果,随着九十月份更多新盘入市,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开发商面临着巨大的销售压力,房价将逐步回归理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