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旺季“金九” 天津楼市预计62个楼盘加推抢金

互联网  2016-09-09 16:44

[摘要] 9月,是楼市传统旺季“金九”。开发商推盘数量及楼市成交量历年来均呈现火爆状态。而在今年土地抢手、房价疯涨的背景下,8月份多个楼盘开盘售罄以及多宗土地均以高溢价率出让,更为金九月的楼市添了一把干柴。

9月,是楼市传统旺季“金九”。开发商推盘数量及楼市成交量历年来均呈现火爆状态。而在今年土地抢手、房价疯涨的背景下,8月份多个楼盘开盘售罄以及多宗土地均以高溢价率出让,更为金九月的楼市添了一把干柴。

62盘金九入市加推 市内六区多为精品项目

不少开发商都选在在9月份加大推盘力度,据了解,今年9月份天津楼市预计有62个项目将开盘加推。其中将有12个纯新盘上市,不过市区仅有1盘。抛开纯新盘不谈,9月市区加推的房源还是十分多的,共12盘将推出新房源。

虽然市内六区推出新房源数量少,但其主打精品路线,开盘项目多为即开即罄的热销楼盘。据房掌柜了解,河东的天津恒大帝景和招商雍景湾,海河沿线观景房即使均价走高依旧抢手;河西的格调绮园每次开盘必售罄,房源一度紧缺;红桥区振业名邸作为刚需项目,小户型产品屡屡供不应求……市区此次预入市的项目各个精品,对于“饥渴”已久的楼市而言,好比旺火添新柴,或将再创出清新纪录。

金九旺季 恒大帝景推盘步伐将加快

天津恒大帝景洋房16号楼和高层9号楼预计在9月开盘,预计高层均价37000-39000元/平米。作为恒大在天津的市内六区项目,帝景在今年5月份首次开盘便被一抢而空,其中还有传言开盘当天购房者排队已经排到了海河东路上,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据相关人员透露,由于恒大集团全年任务的上调,帝景主打海河沿线豪宅,产品线丰富,总体货值相对较高,项目将会在今年年底清盘冲击全年销售额。由此可见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将会成为恒大帝景主要的销售周期,有可能在金九银十阶段加快推盘步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