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一中介提供虚假信息 骗15万房租打赏女主播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2016-09-07 09:11

[摘要] 某中介公司负责人全某向房客芮某提供虚假房东信息并冒充房东,以收取租金为由多次骗取房租,共计15万余元,全部用于打赏女主播。

 

中介公司负责人全某向房客芮某提供虚假房东信息并冒充房东,以收取租金为由多次骗取房租,共计15万余元,全部用于打赏女主播。

来自吉林省的全某在西青区经营一家中介公司,主要承办租房业务。2014年2月,全某帮韩国籍房客芮某租住郭某住房。其间,全某骗取了芮某信任,以房东郭某不在本地为由,阻碍租赁双方信息互通,并借机伪造郭某笔迹与芮某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之后,全某以“代转房租”为由,向芮某提供一张个人银行卡,又先后多次收取房租十余万元。而后,全某突然神秘失踪。芮某报警。

经民警调查,房主郭某曾于签订合同时,向全某索要房客芮某的联系方式,但因其久居外地,被全某以各种借口拒绝。此后,全某除首次交付郭某房租1万余元外,其余虽经郭某多次催讨,却一直拖欠。办案民警确定了嫌疑人全某的身份信息,并把其列为网上逃犯。8月28日,全某到天津住宿时,被公安津南分局抓获。据全某交代,近年来,他沉迷打赏网站主播,其所截留的房租也已用于打赏,挥霍一空。目前,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