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法院牵手公积金管理中心 增公积金查询功能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早报郭佳  2016-09-06 09:11

[摘要] 记者从市高法获悉,9月1日,市高级人民法院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了《关于共同建设“点对点”网络执行查询机制的合作协议》,天津法院执行“点对点”查控系统将新增住房公积金查询功能。

 

记者从市高法获悉,9月1日,市高级人民法院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了《关于共同建设“点对点”网络执行查询机制的合作协议》,天津法院执行“点对点”查控系统将新增住房公积金查询功能。这也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继市市场监管委、市国土房管局、市公安局后,成为第4家与法院执行“点对点”查控系统合作的行政机关。

签约当日,天津高院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行人演示了“点对点”查控系统的具体运作流程。同时,双方在协议中约定,将共同建立和完善良性互动机制,推进双方的数据交互。法院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包括执行法院、执行案号、被执行人姓名、被执行人身份号码等信息的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法院提供法定职权范围内的、被执行人住房公积金缴存及使用的有关信息。

“点对点”执行查控系统作为高法院“总对总”系统的有益补充,自2015年1月21日正式使用至今,已签协议的有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分行等28家银行和4个行政机关,共向各协助单位发送查询申请278536次,涉及案件28418件,涉及被执行人33232人。其中,查询银行存款案件46871件,涉及存款金额累计79亿元;查询车辆案件为28360件,涉及车辆22010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