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主流媒体探寻碧桂园筑梦之路

今晚报   2016-09-01 14:25

[摘要] 碧桂园津冀区域自2007年首个项目落子天津以来,秉承“立足天津、深耕河北”战略,已经在天津市和河北省完成14个项目的布局。8月24日至26日,来自京津冀三地近20家主流媒体踏上“梦想碧桂园”文化品鉴之旅,走近碧桂园,深入了解碧桂园。

 

碧桂园津冀区域自2007年项目落子天津以来,秉承“立足天津、深耕河北”战略,已经在天津市和河北省完成14个项目的布局。8月24日至26日,来自京津冀三地近20家主流媒体踏上“梦想碧桂园”文化品鉴之旅,走近碧桂园,深入了解碧桂园。

采风之行站来到碧桂园·假日半岛,该项目是碧桂园的“4+3” 度假生活模式开创项目,即一周四天时间在城市工作,三天时间在山水之间享受惬意生活。行走在项目郁郁葱葱的大道上,感受着自然田园风光,令人心旷神怡;走进超豪华别墅样板房,精湛雕花工艺、奢华装修、细节打造无不令人称奇。

采风之行来到第二站是广州凤凰城,该项目是华南大、成熟的别墅社区,以“森林、湖泊、新城市”定位,打造了广州都市山水新城人居新模式。项目自2002年开盘以来便备受瞩目,曾获得过诸多殊荣,经过14年的成熟运营,已有逾15万业主入住。

此次采风之行还参观了由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先生投资2.6亿元创办的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国华纪念中学,学生的学习、生活等一切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这所创办于2002年9月的民办高级中学,本科上线率高达100%,重点本科上线率达98.6%,每年面向招收200名家庭生活贫困、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

随后,媒体一行前往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只见错落有致的阳台布置,配以乔灌树丛,彰显建筑立体感,巧妙地将绿色生态系统与建筑物进行了完美组合,这座被称为“立体森林”的碧桂园总部大楼,是国内座全生态办公大楼。京津冀主流媒体座谈交流会便在总部大楼举行,集团副总裁、集团办公室主任兼新闻发言人朱剑敏,碧桂园津冀区域营销总经理贾璐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媒体见面会。交流会上,副总裁朱剑敏向媒体团介绍了备受期待的碧桂园海外森林城市,对于如何宣传森林城市、讲好碧桂园故事,他诚恳地向在场媒体取经,在场媒体纷纷建言献策。

为期三天的梦想之旅,媒体采风团亲眼目睹了碧桂园高品质产品、优美园林环境、完善生活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无数优质元素,了解了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感叹其五星级的标准打造出每个人心中向往的“五星级的家”,赢得“造城专家”的美誉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