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紧邻1号线 中冶完美打造刚需非毛坯小户型

房天下  2016-08-08 07:00

[摘要] 中冶德贤公馆在位于河西区中心区域,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

 “新八大里”这个位于河西区的黄金地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两年也是备受瞩目。2014年新八大里板块接连挂牌出让6宗优质土地,总成交额超255亿元。未来新八大里区域见致力于打造在京津冀一体化联动下将形成天津商务经济、高端住宅的新中心和未来城市的综合商业住宅休闲区, “新八大里”时代已逐步开启。今天我们来了解的是位于八大里中心位置的七里的中冶德贤公馆。

中冶德贤公馆

中冶德贤公馆是由大型央企——中治置业倾力打造的,总规划建筑面积50万平米。项目规划有区域内,天津市稀缺的低密洋房及品质高层;且项目住宅、商业独立组团,居住舒适度高。

1. 地理位置及周边

中冶德贤公馆在新八大里的中心位置七里,位于河西区中心区域,邻近城市主干道大沽南路,靠近中环线,周边配套成熟,距离地铁一号线陈塘庄站500米,下地铁站步行约5-10,即可到达。乘坐公交更是各个线路,灰常方便。

2. 新八大里项目价格对比

同为新八大里的新房项目,下面我们以高层产品为例,将几个项目进行一下对比,中海复兴九里、格调绮园、天房美棠主推的高层产品都是90平左右,中冶即将加推的高层产品则是从57-77的非毛坯小户型

从价格来说,中冶德贤公馆较其它几个项目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而且中冶位于八大里中心位置,无论是交通还是周边配套都是比较完善的,离海河也比较近,楼栋选得好的话,备不住还能看到海河呢~

3. 楼盘详情

中冶德贤公馆预计2016年下半年推出非毛坯小户型产品,主推57、58、76、77平米户型,目前排卡中,带装修约:3000元/平。洋房10号楼,3单元,7层到顶,1梯2户,户型为138-172平米(建筑面积),共42户。均价42000元/平。

这是5#,7#楼标准层的76平户型,南北通透,透气性较好;卧室采光性也不错;户型方正,结构紧凑,空间利用合理;不足的是,卫生间不带窗户。

中冶德贤公馆打造的这种非毛坯小户型,可选择性多,又紧邻地铁1号线,交通便利,就这两年中治德贤公馆的房价走势来看,也有一定的空间,再加上不错的地理位置,应该是您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