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秀品质 睦邻里” 天津房企为吸客频出新招

天津北方网  2016-08-04 14:30

[摘要] 入伏以来,津城楼市高热。多个项目的售楼处甚至工地都吸引了大批市民看房、淘房。

入伏以来,津城楼市高热。多个项目的售楼处甚至工地都吸引了大批市民看房、淘房。据了解,距离“金九银十”楼市旺季不足一个月时间,很多买房人已经提前入市挑选心仪的新房。他们在比价格的同时,更加重视居住品质的升级。

西青区新盘开放工地

上周末,在西青区一个新建楼盘售楼处看到,大厅内人头攒动。当天项目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欢迎人们参观主体结构样板、二次结构样板、屋面样板、安装样板等。戴着安全帽的买房人经过干净整洁的施工区时,不仅看到了定型化护栏、场地绿化、安全标示、现场茶水亭、临时移动厕所等现场设施设置,还近距离了解到施工过程的质量管理细节。在实体样板区,工程技术人员化身为“专业验房师”,向人们讲解着门窗、空鼓开裂、通水通电、渗漏检查等各类问题,帮助业主审视房屋的各个环节。市民石先生和妻子了解到墙面涂层技术和水电工程工艺后,满意地表示:“虽然不是精装修房,但是这里的施工确实挺细致的,省了我日后很多的装修费用,单价1万多元的房价还是挺值的。”据工作人员介绍,买房人参观的实体样板区就是按照开发商与业主签署的合同中交付标准制作的实体楼样板。开发商通过“三层会验”制度,并按照室内交付标准进行施工,完成后组织设计院、物业单位、工程管理部等各个部门进行现场会验,站在业主的角度进行验收,让他们放心。

滨海新区新房人气爆棚

无独有偶,在滨海新区的很多新房展示现场也是人气爆棚。除了建筑品质升级外,房企精心打造的社区邻里交流环境也得到了认可。例如,当地一些新项目兼顾老、中、青、幼群体的业主定制全套的生活服务方案,并聘请了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家。小区内WiFi全覆盖,户外有充电设备、跑道信息显示屏,还有老人健身乐园、儿童涂鸦墙、儿童游乐设施,甚至为带宝贝的母亲设有专属停车位。物业管家们甚至还能为不会使用手机打车的老年业主提供代叫车服务。在天津中新生态城一个新项目签约区,在互联网公司工作的陈先生表示,他签约时号码显示自己前面已有500多人。他说:“到了选房阶段,可能理想的楼层和户型所剩无几,但是从目前这情形看,买上就行。”很多买房人认为,这里的居住品质甚至优于市区的高端楼盘,可是房价不足市区的一半,确实物超所值。在津南区海河教育园的新房售楼处,一些买房人不仅奔着知名房企的品质而来,他们还看好当地的教育资源。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天津楼市中,实力型房企品质竞争相当激烈,买房人精挑细选带动了房企更加重视内功,预计下半年的楼市旺季将有更多房企“出大招、秀身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