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清楼市热度不减

渤海早报  2016-07-29 08:24

[摘要] 近年来,备受百姓关注的武清区地产市场可谓势头强劲。作为京津走廊上的重要区域,凭借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及优美的生态环境,武清区房产市场热度持续升温。2016年上半年,新房总成交量高达21443套。

 

近年来,备受百姓关注的武清区地产市场可谓势头强劲。作为京津走廊上的重要区域,凭借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及优美的生态环境,武清区房产市场热度持续升温。2016年上半年,新房总成交量高达21443套。

下朱庄板块生态宜居的水岸人居环境

下朱庄板块是武清区距离天津市区近的区域,地理位置上与北辰接壤,拥有珍稀的南湖水景。该片区以天津本地购房

为主,主打低密度洋房和别墅产品,突出品牌的生态宜居性,吸引了一批有购买改善性住房需求的购房群体。

亿利华彩城亿利集团首创智能生态产品

亿利华彩城地产项目是由“全球治沙领导者”亿利资源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亿利金威建设集团开发建设而成。位于地铁四号线越秀园站附近,天津上北新区梅石路北侧。项目二期8月初开盘,现处于排卡热销阶段,已排卡到1000余号。亿利华彩城项目由珍稀洋房及生态别墅组成,总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容积率低至1.19,绿化率高达43%,分为3期开发产品。亿利华彩城项目秉承了亿利金威建设集团以往的“生态规划”开发理念,并嫁接了集团新研究成果“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服务平台”。生态3.0系统不仅包括了全新的智能家居系统,更涵盖了主动新风系统、空气净化系统、水净化系统、太阳能系统等生态环保的内循环系统。另外,园区内还嫁接了生态3.0系统中的“老人健身休闲场所、中

青年活动场所、组团儿童乐园场所以及生态健身步道”,即“3+1”功能布局。项目物业运用了“智慧云社区服务平台”,在给业主提供更多更优质物业服务的同时,还方便了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让业主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休闲购物、生活缴费等便利的日常服务。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完善,拥有金帆商业广场、佛罗伦萨小镇、威尼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商业配套,满足人们日常休闲购物需求;配套越秀园小学、北大公学、杨村三中等学校,让区域内孩子们尽享优质教育资源;武清人民医院、武清中医院等近在咫尺,为人们生活提供方便。

亿利华彩城智能生态大盘是亿利金威建设集团首次入津之作,重新定义了生态住宅标准的同时,开创了住宅史上智能生态的新篇章。

杨村板块配套醇熟的理想住宅区

杨村板块是指城际高铁站和佛罗伦萨小镇周边区域,自京津城际修建后,高铁的驱动带来大量外来人口,加上本地居民改

善型需求的提升,杨村地产市场逐渐繁荣。该区板块的交通、医疗、商业、教育等方面在整个武清区域内可谓首屈一指。

经纬城市绿洲生活设施完善的宜居之所

经纬城市绿洲二期(武清)坐落于武清区新开路与雍和道交口,东至新安路,西至新开路,南侧为雍和道,北侧为雍顺道。占地面积为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4.5万平方米,容积率2.5,绿化达到40%以上。坐拥武清区政府及杨村一中、三中、京津城际武清站等重要资源。二期项目预计8月加推高层,主推60-140平方米户型

经纬城市绿洲武清二期项目整体分为东、西两个组团,西侧为三层别墅产品,东侧为18至34层高层产品,社区布局由城市

绿洲中的洲字演化而来,寓意生生不息,永续活力;社区内设置社区服务点、警务站、储蓄所等;项目东侧为一条260米长、建面约5万平方米的大型购物广场,3000平方米的情景商业,未来会进驻超市、影院等大型设施,以满足社区及周边居民的不同需求;武清人民医院、武清中医院等须臾可至,为人民生活带来便利。项目东南区域配备幼儿园、敬老院和活动广场。经纬城市绿洲武清二期周边资源丰富,自身配套十分完善,属于武清区域内不可多得的住宅之选。

城区外板块交通便利的置业

城区外板块位于武清西北部京津高速路沿线,距离北京仅60公里。诸多大型公司以及北京外迁的产业在此选址,为该区域带来了可观的人流量。很多开发商高瞻远瞩,看重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将楼盘

局在这个区域。尽管城区外板块的整体配套、市政基础设施仍然属于初级阶段,该区域近几年依旧受到用户青睐,主要的客户群体是外来客户,尤其是北京有购房需求的客户。

首创国际半岛精工雕刻的卓越品质住所

首创·国际半岛·多维时光项目位于京津高速永乐站收费口附近,为首创国际半岛的新发产品。项目开发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这是与首创置业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密不可分的。首创置业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营运商,坚持以发展中高档住宅为主、高档商用物业开发为辅的一贯理念,诚心实意为客户创造具备精工打磨的卓越品质住房。2016年7月9日,首创·国际半岛·多维时光叠墅载誉开盘,开盘售罄热销1.2亿元。多维时光叠墅项目开盘主打的百变三叠墅产品,5.1米挑空,买一层得两层的性价比,

三层到顶的低密规划,个性定制、户户朝阳的空间,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首创多维时光地产占地面积为4.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4万平方米,车位比1:1,容积率1.5,绿化率为30%。多维时光项目规划具有异国风情的商业区,坐拥绿谷公园的美丽景观。未来将拥有多所国际学校、幼儿园等教育资源,并拥有极具特色的现代化办公。整个社区产品涵盖独栋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电梯洋房、高层住宅、部分公寓型投资产品及现代化办公产品等,具有不可预估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