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积分入户准迁证昨日发放 18日启动下半年工作

渤海早报  2016-07-15 08:24

[摘要] 记者昨日从本市公安户政部门了解到,今年1月1日,本市居住证管理办法实施以来,上半年共2508人取得了落户资格,经公安机关对2508人申报材料严格核准、紧张工作,在确保每张户口《准予迁入证明》准确无误基础上,自昨日起,将按照申请人申报时登记的收件地址,通过邮政速递形式集中发放户口《准予迁入证明》。

记者昨日从本市公安户政部门了解到,今年1月1日,本市居住证管理办法实施以来,上半年共2508人取得了落户资格,经公安机关对2508人申报材料严格核准、紧张工作,在确保每张户口《准予迁入证明》准确无误基础上,自昨日起,将按照申请人申报时登记的收件地址,通过邮政速递形式集中发放户口《准予迁入证明》。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7月18日起,市公安局将正式启动2016年下半年积分入户受理工作,其中有三点注意事项。

一是申请人在积分入户申报过程中,如已通过其它落户方式办理天津户口,请及时告知市公安局积分服务窗口,以免挤占其他人落户名额;

二是在下半年的积分入户申请材料中新增了《天津市居住证积分入户公安常住人口信息核实预审表》,请申请人提前在居住证积分专栏网站上下载并填写,与其他必需材料一并到市公安局积分服务窗口提交;

三是对社会非法中介机构以咨询代办为由收取高额中介费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申请人不要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