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津城楼市降温 有望理性回归

渤海早报  2016-07-04 08:24

[摘要] 新统计显示,上半年本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私产住宅分别成交101913套和84927套,交易量均创下近十年来的新高。不过业内人士表示,上半年的火爆行情也透支了未来市场购买需求,预计下半年津城楼市将继续向理性回归。

 

新统计显示,上半年本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私产住宅分别成交101913套和84927套,交易量均创下近十年来的新高。不过业内人士表示,上半年的火爆行情也透支了未来市场购买需求,预计下半年津城楼市将继续向理性回归。

据悉,自2014年年底央行首次降息开始,利好政策陆续出台,不但降低了购房者的入职门槛,而且缓解了部分购房者的购房压力,同时也刺激了许多改善需求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使得新房二手房交易量节节攀升。新统计显示,上半年本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私产住宅分别成交101913套和84927套,交易量均创下近十年来的新高。价格上,记者通过搜索发现,在受购房者关注的中心城区方面,新房二手房价格同比均上涨了20%以上。

业内人士预计,经历了上半年的火爆行情,在购买需求提前透支、价格上涨的背景下,预计下半年津城楼市很难再保持之前的高速上涨走势。作为下半年的周末,上周末记者通过走访发现,与往常热闹的场面相比,本市一些新盘销售中心和二手房中介门店变得相对冷清了一些,新增客源数量有所减少。

不过,不少开发商希望“趁热打铁”,通过增加开盘数量来招揽顾客。统计数据显示,7月天津住宅市场将有49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同比增加了44.12%,这些项目中,全新盘有26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53.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