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轨道建设注入动力 乘着轻轨去看房!

渤海早报  2016-07-01 08:24

[摘要] 日前,津滨轻轨9号线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与调试工作,正式恢复运营至市民广场站,运行间隔缩短至8分钟。在轨道交通效应下的房地产市场,便捷的出行会对周边楼市的市场价值起到一定的提升作用。

 

日前,津滨轻轨9号线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与调试工作,正式恢复运营至市民广场站,运行间隔缩短至8。在轨道交通效应下的房地产市场,便捷的出行会对周边楼市的市场价值起到一定的提升作用。

轨道建设注入动力

作为连通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大动脉,津滨轻轨9号线为在两地通勤的上班族提供了便利,极大地缓解了交通压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滨海与市区的往来,9号线在天津轨道交通系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连通了天津市区、东丽区以及滨海新区众多重点板块。因此,九号线的部分恢复运营,在为市民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势必会为轻轨沿线的地产板块销售注入强劲动力,沿线的地铁房再次成为关注热点,沿线居住区成为大多数两地通勤者的置业。

天津津滨轻轨9号线恢复到市民广场

站后,便捷的交通会带动地铁沿线板块升温,对沿线商品住宅销售带来利好影响。房天下的数据显示,从6月第三周新区的二手房楼盘关注排名来看,轻轨市民广场站周边的几个楼盘较受关注,二手房与租房楼盘受关注程度都有所提高;9号线沿线塘沽站附近的高层洋房远洋城在6月份第四周房屋成交排行榜中跃居第四。地铁交通恢复后的一段时间里,无论是需要满足刚性需求的人群还是选择在滨海新区进行投资的人士,都可以不失时机地选择在轻轨9号线沿线的站点置业。

融科瀚棠:“一湾三园”园林美景

融科瀚棠(河东)位于河东区内成熟地段,是轻轨9号线沿线的优置地产项目,地处月牙河与昆仑道交口。北面兰峰道,南邻生态环境良好的的河东文化公园,东临昆仑路快速,西侧为月牙河水景。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60680平方米,建筑面积121360平方米,容积率为2.0,45%的高绿化率。在整体规划中,住宅总户数为1240户。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12栋高层围合中央约1.5万平方米园林景观

建筑,楼座设计西高东低,错落有致,每户都能享受到“推窗见景”的舒适惬意,怡享小区“一湾三园”园林美景。“一湾”即美丽的月牙河水景;“三园”即河东文化公园、月牙河畔瀚棠公园、小区中央观花园。

融科瀚棠(河东)项目方圆1公里内拥有完善的教育、医疗、购物等生活配套设施;坐拥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紧邻地铁9号线和规划中的4号线,数十条公交线路途经于此,交通优势十分明显。

万科金域华府:低密花园住宅区

万科金域华府项目坐落于宜家商圈中心区域,位于津塘公路北侧,驯海路东侧。紧邻地铁9号线,距东丽开发区站仅有约500米的,距离外环线仅2公里,轨道交通连通天津市区和滨海城区,通勤族在两地间的位置转移方便快捷,出行便利。

万科金域华府作为著名地产品牌万科在东丽区内倾力打造的新品,总建筑面积约为36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是万科继魅力之城后,再次打造的低密度公园景观住宅。

万科金域华府项目交通便利,优势显著,

项目南侧轻轨9号线东丽开发区站,为居民提供快速、便捷的轨道交通方式。多条公交线路汇集于此,开往市区各个方向,另外所有连通市区、滨海新区的公交线路均在项目周边设置站点,交通的便捷性不言自明。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完善,紧邻华润万家、宜居家居等商业中心,餐饮娱乐休闲便捷;教育资源十分丰富,东丽100中、鉴开中学、东丽小学近在咫尺;东丽医院、

新立医院须臾可至,居民生活配套设施醇熟,使得居民尽享集休闲、娱乐、教育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创新理念。

万科金域华府二期馨苑秉承“一次置业、终身乐享”的万科新人居理念,整个社区从景观、户型装修都是万科一手设计,主要产品为万科标准装修房,全新、全面、全能地体现了万科地产注重人文环境建设的经营理念。

中铁诺德名苑:高端项目品质优先

上北板块是塘沽新近发展起来的区域,坐落于塘沽二号水库、五号水库附近,周围生态环境良好,背靠森林公园等诸多优越的生态资源。闲置的土地发展空间、集群式项目建设势头,使得“上北”迅速成为滨海人耳熟能详的词汇。数年的开发耕耘,已然形成一个成熟的居住板块,使得该区域愈加受人瞩目。中铁诺德名苑地产项目作为上北板块内个地铁洋房特区,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天津中铁深投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天津住宅项目,地处河北西路与云山道交口,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成熟生活区塘沽上北居住区。

中铁建工集团一贯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倾力打造“诺德”追求完美品牌形象,以“一诺千金,德行天下”为开发设计理念,一如既往地坚持品质优先,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精品建筑,其过硬的品质获得广大购房置业者的一致好评。

中铁诺德名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7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为7.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0,绿化率为35%,是上北地区内为数不多的大型园林式电梯洋房低密度住宅区。作为诺德品牌进入滨海新区的个作品,中铁诺德名苑位于滨海新区为繁华的中央地段,在建筑选材上,坚持着绿

色建筑的原则,使得滨海节能减排型建筑在上北区域率先得到实施;住宅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高层、小高和花园洋房等多种建筑样式,明亮通透的两居或三居室,超高的户型利用率,全面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更有中铁物业,承诺提供“8”快速反应物业服务体系;八大主题花园、超大楼间距、社区商业街、全地下车位等配套设施设计,为居住者提供集生活、休闲、娱乐多重功能为一体的享受。

项目交通设施与路网发达,多条公交线路汇集于此,距津滨轻轨9号线塘沽站仅需10,距津秦高铁客运站2公里,地铁B1、Z2线规划将在上北板块设置站点。其中,地铁B1线已开工,诺德名苑项目小区入口距地铁站仅500米。周边生活设施醇熟,附近小区临街底商均已投入使用,小型超市、餐饮行业、休闲娱乐、物流运输、批发市场等应有尽有;邻近诸多商业中心,人人乐超市、大型乐购超市等须臾可至;塘沽城区妇幼保健医院、塘沽区中医院近在咫尺;几乎覆盖全学龄段的教育体系也说明教育资源的丰富性;周边生态环境良好,邻近水库,为市民提供纯天然、零污染的饮水源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