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月逾50个新楼盘入市 开盘量同比上涨

渤海早报  2016-06-03 08:23

[摘要] 6月份,将有57个新楼盘入市,其中近五成为全新楼盘。

市国土房管局发布的交易数据显示,5月份,天津楼市经过前段时间需求集中释放后,新房二手房交易量整体出现下滑。截至5月27号,天津新房日均成交566套,相比3、4月份日均1000套以上的交易量,几乎“腰斩”。6月份,将有57个新楼盘入市,其中近五成为全新楼盘。

本月开盘量同比上涨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6年5月19日,2016年6月天津住宅市场共有57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微跌10.94%,同比增加了72.73%。在五月楼市初遇“寒潮”之后,成交和放量逐渐走高。从六月份开盘数据中可以看出,天津楼市的放量趋势在经历了骤然走高和遇冷之后,正逐渐趋于平稳。

在6月预计开盘项目中,环城四区、远郊区县占比高,均为17个项目预计开盘,各占比29.82%;其次是滨海新区预计开盘13个,占比22.81%;市内六区虽然开盘数量

少,共10项目预计开盘,占比17.54%,但开盘项目分量十足,融科瀚棠、中国铁建国际城等刚需项目冲量6月,复康路十一号、天房天拖三期等大咖改善项目抢滩6月。刚需与改善项目齐头并进,市内六区楼市热度不减,六月看点十足。

有专家认为,预计27个全新项目开盘,占预计开盘总量的47.37%。与2016年5月预计开盘的全新项目相比,环比增加8%;同比去年6月增长35%。不仅数量占优,品质也不容小觑,地产大咖入市,90至120平方米刚需户型放量。

南开区:复康路十一号

作为天津市发展较为成熟的区域,加之天大、南大的学府气息,南开区俨然成为当下天津房价具增长势头的行政区。随着近两年来土拍价及楼面地价的攀升,南开重量级地块还在蓄势待发中。2012年天津总价单价地王天塔道地块、2013年融创天房联手在南开区拿下的另一块重量级地块手表厂,也为南开区未来的高端楼市再添锋芒。南开在“天价房”的圈子里占领了一席之地,和平再难一家独大。

以“时间的著作”为定位的复康路十一号位于中环线复康路天津手表厂原址,2013年的11月1日,土拍交易大厅里,天

房、融创两大业内巨头组成的联合体频频果断举牌让人印象深刻。11.52亿起拍,在鲁能首先加价后,天房融创即拉出了势在必得的架势。到竞拍的白热化阶段,甚至多次在没有竞争者竞拍的情况下主动加价以扩大领先优势,终以15.2亿如愿拿下。当日的成交,以高达32%的溢价率,折合楼面价25082元/平方米的数据刷新了天津土地出让单价纪录。

复康路十一号北靠南开大学,南面水上公园,东邻天津网球中心,西邻水上公园西路近60米城市级绿化带及天津图书馆,自然环境得天独厚,人文底蕴浓郁,项目坐拥

便利交通,生活服务配套也极为丰富。容积率仅1.0,景观覆盖率近80%,10栋5至6层的法式平层官邸,仅304户住户,楼高与楼

间距的比例达到1:2,远远超过了天津市1:1.2的标准,更有1000平方米的法式私人会馆,给业主以服务与奢华人居享受。

河北区:富海公馆

与和平区、南开区、河西区等热门区域楼市相比,河北区在新盘数量方面一度不多,成交量上也一直不温不火。在很多人的观念中,河北区的房地产市场一直以来表现得中规中矩,比较热门板块也不外乎就是中山路、狮子林大街、北宁公园等屈指可数的几个区域。然而,近年来随着地铁3号线的开通,特别是地铁6号线,再加上天津北站

也坐落于该区,使得颇具铁路元素的河北区楼市越来越受到置业者的关注。

富海公馆位于河北中山路与日纬路交口,北至二马路,西接日纬路。总占地面积12501.6平方米,可用占地面积8285.4平方米,地上地下建筑面积共46900平方米。目前正在排卡,预期将于本月中下旬开盘,价格未定。

河东区:融科瀚棠

借势“十一五”、“十二五”规划的政策契机,迅速发展,现已成为城市东进战略中重要的受益者。如今,河东相比市内其他各区,已呈现出自己独特的优势:距传统小白楼市中心的实际距离更近。拥有快捷发达的路网与轨道交通,通达市区与滨海新区。大量大牌开发商涌入,地王频出,产品类型丰富,密度相对更低,人居尺度更为合理。相比河西区、和平区,价位适中,是刚需、刚改,且生活便利性均良好。几年间,河东地区出现了“后广场板块”、“中山门轻轨沿线”、“海河沿线”、“卫国道沿线”四大核心居住板块。

融科瀚棠项目位于河东区月牙河畔,北至兰峰道,南侧紧邻4.2万平方米的河东文化公园,东临昆仑路快速路,西侧为美丽的月牙河水景。项目总占地面积60680平方米,建筑面积121360平方米,容积率是2.0,绿化率是45%。规划住宅总户数为1240户。项目整体规划为12栋20至31层高层,采用围合式布局,12栋高层围合中央约1.5万平方米园林景观,楼座设计西高东低,错落分布,每户都能感受到“推窗见景”的惬意,享受小区“一湾三园”环绕美景。“一湾”即月牙河亲水水景;“三园”即河东文化公园、月牙河畔瀚棠公园、小区中央观花园。袁文瑞摄影史淞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