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骏置业八盘齐惠,首届66购房节势动北中国

——中骏柏景湾首席南奥体城市墅居载誉加推

房天下  2016-06-02 11:22

火热中骏,6月惠战北中国

2016年6月6日,中骏置业,上市代码1966的北京区域公司倾力推出“中骏66购房节”,为上半年业绩进行冲刺,以此来答谢新老业主对中骏的品牌的认可与支持。在今年5月份,中骏置业荣登2016上市房企44强,斩获上市公司风险控制第3名,并对外发布战略发展三大方向,重点布局以北京为中心的环渤海区域和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近两年,中骏置业加大对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投入。此次中骏置业北京区域首届购房节的启动,为持续巩固区域内领先的市场地位,进一步拓展及深耕环渤海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为行业、为社会、为客户做出更大的贡献。

“布局京津冀八盘齐发”,品质人居的信心与使命并重,先后在北京落地开花取得骄人成绩,2月份39.48亿豪夺北京门头沟地块;北京内城区域豪宅典范中骏.天宸也将于下半年问世,天津中骏•柏景湾5月首发即售罄,5亿惊人成绩黑马冲破津门市场,更为品牌大戏加码助威。国家信贷政策调整后,“双低抄底期”已然来到,对百姓而言,莫过于绝佳购房时机。为此,中骏置业北京区域备下66套精品房源,举办首届66购房节活动。2000万钜惠新老业主,6月6日66套,并以精品人居的理念给客户购房优惠。所有项目价格均是一降到底,购房节结束立刻恢复原价,刷新历史的优惠力度。

骏行天津南奥体,墅区洋房载誉加推

2016中骏初战天津,五月柏景湾项目首开告捷,即刻掀起市场对中骏品牌及柏景湾墅居王者品质的认可,让南奥体这个距离核心城市近的地块,成为津门楼市的焦点。南奥体的华丽蜕变归根结底,是中骏柏景湾创造的前所未有的墅居生活方式,以及其创新定制的墅区产品。

尤其是“3+1+X”110㎡的墅区洋房产品,作为中骏专利户型,遵循天津家庭居住生活习惯,克服传统户型进深大面宽小,外开窗少,室内空间采光通风差弊端,110㎡三室户型奢享140㎡四居空间,极具空间创新与人文关怀。

此次中骏置业首届66购房节,为了项目首开未抢到心仪房源的中骏柏景湾新老业主朋友们,在66购房节活动期间,部分房源可享受额外优惠6600元,超大钜惠机会难得错过不再。

中骏•柏景湾,南奥体定制城市墅居。联排别墅、85-110㎡墅区洋房载誉加推,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莅临中骏•柏景湾营销中心,VIPLINE: 400-890-0000 转 831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