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策集团引领奥体南版块居优风潮

房天下  2016-06-01 16:00

[摘要] 日前,由九策集团倾力打造的五星级精英社区联都星城即将耀世启航,该项目正强势引领天津奥体南版块居优风潮。

日前,由九策集团倾力打造的五星级精英社区联都星城即将耀世启航,该项目正强势引领天津奥体南版块居优风潮。有关业内人士向媒体表示,在楼市高速发展阶段,人们开始用成熟的目光看待城市。奥体南版块处于天津的“上风口”。在注重健康生活主题的今天,感受舒适的居住环境,享受国际化住区的时尚品质,已悄然形成一股风潮。

据有专业人士介绍,所谓的“上风口”是指盛行风的来风方向,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时段,各个方向的盛行风频率均有所不同。人们所理解的“上风口”是频率相对较高的主导风向。由于本市夏季及秋季的大部分时间西南风频率较高,为主导风向,此时奥体南版块便被称为“上风口”。

所谓“奥体南”区域属于奥体板块、梅江板块的交叠延伸区域.向北经由卫津南路到水滴体育馆、上谷商业街、天塔等非常便捷,途经体大、天大、南大、环湖医院、空军464医院等众多教育医疗设施以及多个商圈,向东由东南半环快速路可通达梅江板块,尽享体北商圈、梅江商圈的生活配套

具有远见的九策集团将目光聚焦在成熟的,具有城市影响力的区域板块。奥体南便是其中为炙手可热的区域。天津九策集团积十年厚积薄发奥体南,倾力携动九策高科技产业园旗下企业总部、高科技产业研发、高科技产业生产、金融服务等专业团队打造又一五星级国际化居住社区——联都星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