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天津生态城累计注册资本超1400亿 注册企业3639家

天津日报   2016-05-27 09:00

[摘要] 记者昨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获悉,今年以来,随着迅雷科技、小米影视、海尔有住互联网科技创新中心、华谊兄弟新媒体等一批好项目的进驻,截至目前,生态城共计注册企业499家,注册资金146.3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注册企业家数同比增长98%,注册资金总额同比增长397%。如今,生态城已累计注册企业3639家,累计注册资本1435亿元。

记者昨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获悉,今年以来,随着迅雷科技、小米影视、海尔有住互联网科技创新中心、华谊兄弟新媒体等一批好项目的进驻,截至目前,生态城共计注册企业499家,注册资金146.3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注册企业家数同比增长98%,注册资金总额同比增长397%。如今,生态城已累计注册企业3639家,累计注册资本1435亿元。

在新一批入驻的企业中,迅雷是中国互联网50强企业,中国大的下载服务提供商,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迅雷科技已在生态城投资了13家公司,总投资超过3亿元,未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与生态城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小米科技已将影视产业投资和发展作为今后重点发展领域之一,也是小米继手机、电视之后重要的布局。落户生态城的小米影视项目为小米科技在影视产业进军的公司,2016年将参与制作发行20部重量级片单,包括《前任3:颜值大作战》《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等。海尔集团是全球大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和中国500强企业,海尔有住互联网科技创新中心此次将在生态城投资建设互联网科技创新中心,计划引进各类人才80人,该项目将是海尔青岛总部之外的重要孵化基地。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综合性民营娱乐集团,华谊兄弟新媒体项目的落地预示了华谊兄弟将在新文化、互联网游戏等娱乐产业发力拓展,预计年税收可达7000余万元。

据介绍,眼下在中新天津生态城,除了华谊兄弟这样的行业大腕,截至目前,生态城已经聚集了乐视、博纳影业等233家影视企业,涉及电视剧、电影、电视节目、动画片的投资、策划、制作、发行等多个领域。其中,动漫影视类公司2015年贡献税收总计3.62亿元。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根据日前公布的滨海新区争当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排头兵重点项目,在共计62个项目中,生态城占了21个。

 
责任编辑:杨雅梦  JN0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