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翰澜苑三代同悦,一家之主幸福满满

——倾城热销 城央141㎡庭院洋房

房天下  2016-05-17 15:13

[摘要] 一家之主必须考虑、安排三代人的不同生活。妻子购物要有的逛,孩子学习要有好学校,老人的生活要有花有草。自己也要有安静的空间。这些,翰澜苑的社区都能满足。

【法式花园,书香居所,家人三代同悦】

一家之主必须考虑、安排三代人的不同生活。妻子购物要有的逛,孩子学习要有好学校,老人的生活要有花有草。自己也要有安静的空间。这些,翰澜苑的社区都能满足。

翰澜苑地处河东中环,万达广场、爱琴海公园等双Mall相邻,华夏未来幼儿园、河东实验小学、102中学等全学制教育资源环侍社区,其中河东实验小学与项目一墙之隔,孩子上学不用接送举步就到。老人呢享受城市绿洲般的公园,翰澜苑的园林采用法式皇家风格,绿化率高达40%,市区几近没有。全家人的生活都能安排妥帖,一家之主也有享受,翰澜苑的洋房在社区内独设私享花园。这是为洋房定制的更安静的一重园林空间,特别适合烦嚣一天的主人,约一两个友邻或者协着妻子、老人逛逛聊聊,为一天的工作忙碌洗尘。

翰澜苑本次推出的产品有一款定制户型,即141平米的洋房。与整个翰澜苑社区保持一致,户型也增添了新风除霾系统、四步节能环保科技等附加值。除此之外,空间尺度考虑更胜一筹。户型更方正,南北通透。客厅的面宽更大达到4.3米的奢华尺度,采光更好。以客厅和餐厅为家庭的核心空间,一家人三代同聚尺度适宜。

同时,私密空间的打造也颇讲究。老人因为有自己的起居时间特点,因此房间相对独立,不与主卧相互干扰。主卧空间采用套房设计,让主人有自己的空间,享受自己的生活。加之洋房产品一梯两户、6层低密的建筑设计。真正让生活回归奢舒,兼顾家庭与自我。

居住在翰澜苑,老人有花、孩子有书、自己有红酒,这就是生活的滋味。作为一家之主,安排好家人的生活,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才是幸福感满满的成功。

【繁华城央 集教育健康宜居的至臻居所】

◆ 翰澜苑地处中环沿线,临地铁2/4/5号线,是真正的河东城央地段

◆ 河东万达与爱琴海,配套2万平面生活商业,全家尊享完美格调生活;

◆ 重金自建河东实验小学校区,全学制体系,让孩子真正享受出家门即入名校;

◆ 翰澜苑采用远大新风除霾科技,20倍除霾功效打造健康奢适,卫护全家健康;

【翰澜苑】中环线141㎡花苑洋房,临繁华万达商圈,享静谧私家庭院。3室2厅的奢适尺度、私享庭院,隐匿繁华中的静谧生活,三代同堂的完美居所,恭迎您预约品鉴!

项目地址:河东区泰兴南路与晨光道交口

售楼处地址:卫国道124号翰澜苑营销中心(河东帝旺凯悦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