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海万达广场首秀high翻滨海 销售中心4月30日盛大开放

天津日报  2016-05-04 08:35

[摘要] 日前,滨海万达广场销售中心正式开放。天津(楼盘)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为典礼致辞并表示,这是万达品牌落地滨海的首个大型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将会把万达广受欢迎的第四代产品带给滨海市民。

日前,滨海万达广场销售中心正式开放。天津(楼盘)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为典礼致辞并表示,这是万达品牌落地滨海的大型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将会把万达广受欢迎的第四代产品带给滨海市民。

万达地产1999年进入天津,2002年在天津的个项目——和平金街万达广场正式开业,至今已经进入天津十七个年头。河东区的万达广场至今依然是市区市民购物休闲的重要选择,带动了河东区津滨大道沿线的区域价值,也是津滨大道商圈形成的领衔者。

据张毅介绍,2016年滨海万达广场落地滨海新区核心区域,恰好坐落于天碱旧址,拥有深厚的历史意义。万达进驻滨海选址这里,经过了缜密专业的调研。滨海新区发展动力强,发展前景良好,而滨海项目所在地得天独厚,高铁站、多条地铁线、紫云公园、滨海新区政府、滨海文化中心等诸多配套都汇聚于此,成为整个滨海行政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交通中心、景观中心、财富中心所在,无疑令人期待。滨海万达广场将于明年11月开业,届时对面的滨海文化中心也将启动,所以万达要将这里打造成滨海一个新的旅游目的地,一个崭新的50万平方米滨海国际文化生活区。

滨海万达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项目整体包括大型的国际购物中心高端住宅、沿街商铺以及具人气的室外步行街。首开区域住宅户型面积约90-140平方米之间,拥有两室、三室和多种户型,面向客群主要为滨海新区的改善型客户并兼顾刚需客户,住宅样板间5月底即将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