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新房成交量环比上升4.44%,均价12595元/㎡

房天下  2016-04-18 11:47

上周(4.11-4.17)依然处在热卖期,相比前一周(4.04-4.10)而言,上周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6244套,环比上升4.44%,成交面积687829㎡,环比上升5.44%,平均价12595/㎡,环比下降6.18%。环城四区上周成交占比领先,高达36.47%,武清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再次蝉联市内榜首,成交量环比上升5.7%,上周成交总数高达1095套。

1

 

数据来源: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门户

上周日均成交892套,均价12595/

2

 

 数据来源: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门户

上周(4.11-4.17)成交套数环比(4.04-4.10)有所上升,成交均价有所下降,但每日浮动不大,成交均价在12595/㎡左右,成交套数日均892套,依然远高于去年同期。

二上周各区域成交与上上周对比分析

2

数据来源: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门户

在区域构成方面,环城四区及郊区五县近三周都处于领先地位,上周环城四区成交套数占比36.47%,高出市内六区19.81%。而上周市内六区成交量占比虽环比上升0.69%,略有上升,但在津城新房成交量市场上,占比依然较低。

上周区域成交武清高

4

数据来源: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门户

武清区上周成交量环比上升5.7%,高达1095套,上周无论是成交套数还是成交面积,均再次蝉联市内榜首,上周平均7635/㎡的价格优势,一直在为武清区不断增添着人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