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格调邱喆:坚持无理由退房,我们只靠产品发力

房天下   2016-04-01 18:40

[摘要] 2016天津春季房交会于2016年4月1日至4月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 举办。为此,房天下展开了2016天津春季房交会系列采访。以下为格调松间项目负责人邱喆的精彩观点。邱喆表示,格调一直坚持无理由退房,无论市场火爆还是冷淡,我们一直用产品来吸引客户。

2016天津春季房交会于2016年4月1日至4月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 举办。此次房交会,各个房企将给购房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各个参展项目的 与特色是什么?第二季度,各个房企又将会有何新动作?为此,房天下展开了2016天津春季房交会系列采访。以下为格调松间项目负责人邱喆的精彩观点。

1

天津房天下:这次房交会格调都有什么项目参加,各有什么特色?

格调松间项目负责人邱喆:主要是格调松间,西青的这个项目具体位置是在花苑边上,东侧和南侧都是大学城。格调更多会关注人与自然的空间打造,这是我们当时拿地的主要目的,这次房交会,我们带来了大型的山水园林,想要展示给购房者未来居住的生态环境,它的面积和我们现实小区里的楼间面积相似,格调在楼间会给居住者营造一种私家园林的感觉,大部分楼盘都只是建立 景观,但是居住者可能大部分时间都不会享受到 景观带来的品质提升。我们格调更多强调的是一种中式园林的艺境,我们希望格调客户一到楼下,便能感受到隐逸闲适。我们这次选择这个位置,是因为离华苑 ,开车很快就可以到华苑的核心区,借助华苑的生活配套,会大大提高购房者的生活便利性。一般来说,生活便利的地方环境都会有些嘈杂,但是格调松间的购房者一回到家里,便可以享受到安静美好的生活,做到了两全齐美,另外一点格调松间大学城,相信类似公园般的配套资源,会给购房者带来更好的享受。这正是我们格调松间项目的理念所在。

天津房天下:项目的价格如何,对于购房者有什么优惠?

格调松间项目负责人邱喆:本次房交会,格调松间是首次亮相,价格暂时没有更多信息,四月初我们会在白路家乐福旁边开设我们的卖展场,在下半年我们会开放售楼处,后期会有一些营销节点和动作的释放。

天津房天下:不少购房者对格调都有很高的期待,包括之前的格调林泉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格调松间项目在下半年会有什么营销策略或者比较大的打法?

格调松间项目负责人邱喆:暂时下半年可以确定的就是格调松间的首开这个节点

天津房天下:目前市场比较火爆,有些购房者理性消费,也有些购房者不理性消费,您对购房者有什么好的建议?

格调松间项目负责人邱喆:格调从来不会追求市场的变化,我们不建议购房者追赶市场来购房,我们格调也不会做出因为市场火爆就引导消费者购房的营销行为,同时格调十几年来一直坚持着无理由退房,无论市场好坏。比如2008年,房价每天都在跌,格调竹境项目也一直坚持着无理由退房,格调这个品牌一直是用产品在争取客户的认同和信赖,这是我们诚信的一个表现。所以无论市场火爆还是冷淡,我们格调一直坚持用产品力来吸引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