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才公寓 宝龙国际 为中 人才提供居住保障

房天下  2016-03-24 09:31

3月23日,滨海新区 商务区管委会与天津宝龙金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高级人才公寓租赁协议。滨海新区区委常委、滨海新区 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郑伟铭同志,滨海新区 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德宏同志,以及宝龙地产集团总裁助理兼 发展 总经理 先生,宝龙地产天津城市公司执行董事夏建兵先生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平等、互惠、共赢的原则展开合作,完善区域人才公寓配套环境。

根据租赁协议,滨海新区 商务区管委会将租赁宝龙国际 2号楼110套房源作为高级人才公寓使用。在签约仪式上, 先生表示:“本次合作将是一次双赢的合作。在滨海新区 商务区管委会的支持下,借助 商务区人才公寓的发展平台,宝龙地产在滨海新区范围内势必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良机。宝龙地产也将按照协议要求,将高级人才公寓项目建设成为明星标志性项目,为入住 商务区的 人才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郑伟铭同志表示:“宝龙地产是国内 的商业地产企业,将成为 商务区人才公寓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目前, 商务区面临着五大战略机遇,政策 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人才公寓正是为了优化区域招商环境,解决人才居住需求而推出的优惠政策。宝龙高级人才公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 商务区人才公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宝龙国际 是 商务区的门户项目,总建筑面积近40万平方米,是集非毛坯酒店公寓、大型商业 、超高层5A写字楼为一体的国际都会综合体。2013年底,滨海广播电视大厦整体 宝龙国际 1号楼,2号楼于2014年建成入住,周边商业配套及交通已相当完善。此次高级人才公寓项目 宝龙国际 ,对滨海新区 商务区而言,将为于家堡金融区、响螺湾商务区实际工作的中 人才提供 的居住保障,有效提升区域形象和吸引力;对宝龙地产而言,与 商务区管委会的合作,也将促进公司在 商务区、乃至整个滨海新区业务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