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津楼市开启“鸡血模式” “过时不候”你还淡定吗

房天下  作者:董茜  2016-03-17 07:00

[摘要] 大部分人抢购房子时,也有一部分人不为所动

如果能用温度来形容楼市,现在的楼市恐怕要达到100℃了吧?!

如果要用状态来形容楼市,现在的楼市恐怕很好的解释了什么叫做“疯狂”。

2016年的春天,在接连不断的政策红利下,天津楼市的开年市场充斥着“过时不候”的声音,弥漫着“买买买”的骚动以及那些消散不去的市场味道。

正在大部分人都抢购房子的时候,也有一部分人似乎不为所动。90后的年轻身躯似乎不能忍受高昂的房价以及长达二三十年房贷的枷锁,“我今后的30年每天一睁眼就要还房贷,还有什么乐趣可言”,“租房也挺好的呀,还能离工作地点很近”,看似不成熟的观点,却是年轻一代普遍的共识。没有经历过房价暴涨的他们,对房子的需求还没那么迫切,当然无法体会上一辈人对房子的渴求及无房的不安全感。当然,“太贵了,实在买不起”也是他们的真实想法。

作为购房者的您,您是什么态度呢?是跟风买买买?还是需要再观望观望呢?

1

亿利华彩城

亿利华彩城项目位于天津上北新区梅石路北侧,地铁四号线越秀园站附近。由“全球治沙领导者”亿利资源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亿利金威建设集团开发建设而成。

亿利华彩城预计2016年5月份首开,具体时间及价格待定;项目由80%墅境洋房及20%生态别墅组成,总占地面积2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容积率低至1.19,绿化率高达43%,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在交通方面,项目位于天津上北新区拥有地铁4号线贯穿,多条公交线路市中心,快速路沿线使得版块内项目受关注。


配套方面,随着天津上北新区人口密度不断增加,生活配套逐渐完善,完全可以满足这一大型居住区的日常生活需求。双街连锁超市永辉、龙湾城附近海达家乐等大超市分布,小型商业配套充斥。

户型方面,两室至四室户型全面,下面列举两个笔者认为不错的户型:

上面2个户型,适合既适合三世同堂,同样适用新婚燕尔,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持续关注一下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