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俩月超400亿项目落地天津滨海 约一半来自北京

今晚网  2016-03-15 08:29

[摘要] 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获悉,截至今年2月底,2016年滨海新区已有投资额超过400亿元的项目落地,其中约一半来自北京。3月份将有包括国能新能源汽车、华锐冷链物流中心、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等在内的一批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

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获悉,截至今年2月底,2016年滨海新区已有投资额超过400亿元的项目落地,其中约一半来自北京。3月份将有包括国能新能源汽车、华锐冷链物流中心、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等在内的一批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

日前,中青旅实业集团一次性在新区投资了4个项目。其中,北金黄金销售(天津)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为中青旅实业黄金贸易板块;中金宝中(天津)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业务有房地产、矿产投资、资本投资等;中青商品供应链管理(天津)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为中青实业电商平台水产网结算平台;中青旅汽车进出口(天津)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还计划设立中青旅实业集团天津总部,将所属172家子公司中的一部分迁址滨海新区。”中青旅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滨海新区调动新区、功能区、街镇三个层面的积极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招商方向突出首都资源等重点,全面做好洽谈、落地、建设三个环节,继续保持大项目滚动发展的良好势头。

在今年以来集中落户39个项目中,包括宏大船舶核心技术制造研发项目、景行资本商业保理项目、中博国际融资租赁项目、爱国者数码机器人项目、中福活力健康港项目等,涉及新能源、装备制造、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健康养老、汽车进口、文化产业等多领域,均为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范围。

新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新区将全力推动1300个项目建设,其中续建项目550个,新开工项目364个,储备项目439个。3月份,国能新能源汽车、中新友好图书馆、津滨高速互通立交工程、新加坡商品城、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工,部分项目年内将投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