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198套 上周新房成交创5年新高

天津日报  作者:陈璠  2016-03-08 08:35

[摘要] 上周,在二手房成交量创下历史新高的同时,本市新房市场也异常火爆。

节后火爆的楼市拉动各项成交数字飙升。上周,在二手房成交量创下历史新高的同时,本市新房市场也异常火爆。节后第三周天津商品住宅成交4198套,环比涨24.90%,同比去年节后第三周翻番,市区成交量涨幅达212.23%。

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重点城市约七成楼市成交上扬,二三线城市环比增长均超二成,成交同比全线增长,库存压力继续缓解,环比下降2.09%。具体到天津来看,上周各区新房成交量均有所上升,在市内六区,河西区成交量连续排名,河东区位居第二。从成交价格来看,上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11416元/平方米,环比略降3.08%,同比去年节后第三周涨8.51%。从区域上看,滨海新区和远郊区域成交均价与去年基本持平,市区、环城四区同比涨幅分别达到7.70%和10.12%。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上周天津商品住宅成交量已经远超2009年楼市旺季,以及2014年蓝印取消末班车期间水平,仅次于2011年津十条落地后2月底后一周水平,创5年以来新高。

本月全市预计有45个楼盘开盘,比2月的预计开盘量增加350%,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增加了41%。业内专家分析,当前楼市透支了部分未来市场需求,因此快速升温,但楼市持续火爆的基础尚不稳固,如果房价继续上涨,或将使市场重陷观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