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富•绿道丹庭样板间元宵节开放千余访客前往

房天下  2016-02-25 15:07

[摘要] 从用材到设计,财富•绿道丹庭样板间的每个细节都彰显了开发商的用心,相信财富•绿道丹庭定会不负市场期待,创造津北中环人居住宅的典范。

作为由三大世界500强央企巨头新兴际华、保利物业、中建三局携手铸就的中环内高端综合体项目,财富•绿道丹庭从规划伊始便广受天津各界关注,这也充分彰显了财富•绿道丹庭项目对天津居住标准的超越。2月21日,伴随着喜庆的元宵灯谜会和精彩纷呈的游戏互动,在万众瞩目之下,财富•绿道丹庭浓荫高层产品样板间璀璨开放,向天津市民展现其责任央企的精工细作。

5

两大样板间齐放 千余访客人流井喷

财富•绿道丹庭当天实际到访盛况空前,84㎡地中海样板间、94㎡爱马仕样板间、售楼处沙盘区域、游戏互动区域纷纷受到众多来访者的热捧,提前出现了人流高峰

从两大样板间每个细节中都不难发现财富•绿道丹庭对高品质的要求,温馨的活动、精美的礼品无不打动每位到访的嘉宾。据接待方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1日中午,就已经接待到访客户近1000人次。

4

3

经久耐用的工法用料 责任央企品质筑家

84㎡两室地中海风格样板间和93㎡稀缺三室爱马仕风格样板间,装修考究、规划巧妙,配上悠扬的音乐,使得每位到场的人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很多客户纷纷表示,这正是他们心目中的理想之家。

2

针对客户关心的工程实体工艺过程及关键部分构造做法,销售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从阳台栏杆到门窗系统,从开关插座水管电线,从智能化系统到节能材料,从外墙、内墙到地面等施工工艺,财富•绿道丹庭将影响住房质量的细节一一呈现,让购房者深入了解购买房屋的相关建筑知识,做到明白、踏实购房。

百年经典历史遗迹文化洋房住区 津北标杆力作

“一年多以来,我们珍重审视为业为人的价值观和人生态度、每一点创意每一处设计的成功令我们心绪波澜壮阔。打造百年经典历史遗迹文化洋房社区,做一件为1087户居民信任的事,做一件为天津人民信任的事。我们希望把面面俱到的舒心留给业主,同样也希望业主们把至高无上的信任留给我们,鼓舞我们为理想前行。”项目负责人在介绍项目时如是说。

1

从用材到设计,财富•绿道丹庭样板间的每个细节都彰显了开发商的用心,相信财富•绿道丹庭定会不负市场期待,创造津北中环人居住宅的典范。

财富•绿道丹庭中环内浓荫下低密洋房住区,84㎡舒适两居/93㎡功能三居浓荫高层,VIP火爆招募中,贵宾专线:400-890-0000 转 8222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