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天津二手房电商业绩攀升8倍 不到一年稳居第二

房天下  2016-02-19 18:16

[摘要] 房天下天津二手房电商从去年4月正式启动起就发展迅猛,仅用7个月时间便跻身天津二手房中介行业 梯队,稳居市场第二,成交量逐月扩大,市占率稳步攀升,这在竞争激烈的天津房产市场,引起了不小震动。

在各项政策利好支撑下,2016年1月天津楼市延续了2015年成交火热行情。天津市房管局成交数据显示,1月份天津二手房市场共成交住宅9825套,同比去年涨幅高达29.36%。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1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1月份天津二手房均价为18910元,同比上涨9.57%,环比上涨1.36%。

在新年天津楼市成交火热行情带动下,房天下天津二手房电商也在利用自身优势为当地购房者提供低、高效率的服务,帮助大量市民实现了新年置业计划,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不到1年便稳居市场第二,业绩攀升达8倍

据房天下天津二手房电商负责人介绍,房天下天津二手房电商从去年4月正式启动起就发展迅猛,仅用7个月时间便跻身天津二手房中介行业 梯队,稳居市场第二,成交量逐月扩大,市占率稳步攀升,这在竞争激烈的天津房产市场,引起了不小震动。

今年1月,房天下天津二手房电商成交量是去年4月份首次在天津开展0.5%业务的8.14倍,平均月成交增幅高达24.77%,稳居全市房产中介行业第二名,与 名的差距不断缩小,在互联网中介中排名 ,将很多深耕天津二手房市场多年的传统大型中介甩在了身后。

目前,房天下天津二手房电商已经拥有上千名置业专家,二手房交易业务已覆盖了市内六区和环城四区,并继续向其他区域扩张。

1

0.5%打破高中介费局面,人均节省购房成本20623元

在天津,传统中介的往往高达2%甚至更多。以天津一套市区大三室300万房价计算,通过传统房产中介买这套房子,单就要支出至少6万元,这对普通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2015年,房天下二手房电商直营业务的推出则打破了高主宰天津二手房市场的局面。房天下二手房电商买卖双方合计只收0.5%,只相当于天津传统中介平均水平的1/4,属于行业 水平,同时提供房天下特有的行业领先购房综合保障服务,提供凶宅、辐射房、查封房、物业欠费及房屋漏水保障。

由于通过房天下买房可以比其他中介节省大笔购房成本,房天下二手房0.5%业务自启动起就吸引了大量的购房者,0.5%”无疑成了抢占市场的“利器”。据统计,今年1月份,房天下天津二手房电商平均为每位购房者节约了20623元的。

然而,“打折,服务不打折”,除了低优势外,房天下“线上匹配+线下服务”的经营模式和专业的经纪人团队也确保了购房者能够享受到专业、高效的服务,这也是房天下天津二手房电商从众多中介中脱颖而出,获得购房者认可的重要原因。

春节期间购房,市民郑女士节省购房成本90350元

房天下天津二手房电商经纪人张屏的一个客户郑女士就是房天下低和高效服务的受益者。

今年春节前夕,郑女士为了改善居住环境和方便照顾老人,准备购置一套优质地段大户型的房子。张屏先是推荐了自己主营区域南开区的一些优质房源,但由于南开区的房源没有郑女士特别中意的,张屏便果断扩大了房源搜索范围,终在房天下房源系统中按郑女士要求匹配到了一套和平区业主委托的稀缺四室房源,郑女士看房后对这套房子十分满意。

为让郑女士早日完成置业计划,住上心仪的房子,张屏在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就迅速找到了业主刘先生,在刘先生对后市看涨预期强烈、惜售情绪浓厚的情况下反复与其沟通,终促成了这套房源的成交。张屏高效、认真、专业的服务也得到了郑女士的高度认可。

郑女士事后算了一笔账,自己购买到的房屋总价695万,如果通过其他中介成交,光是就高达139000元,而通过房天下天津二手房电商成交,0.5%加上0.2%购房综合保障服务费总计只有48650元,节省了90350元的购房成本,相当于很多普通上班族一年多的收入,并且还能享受到房天下凶宅保障、房屋漏水保障等五大保障服务。这笔实实在在的实惠让该郑女士非常高兴,也更加坚定了通过房天下买房的决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