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摸清贷款优惠

今晚报   2016-02-16 15:24

[摘要] 农历新年,也是一年之中人们集中返乡的时间,生活、工作在异乡的游子大部分踏上返乡的路。2015年央行相继5次降息降准政策出台,外加异地购房政策放宽,使得在大城市打拼的游子,心中萌生了回家置业或是为父母改善住房条件的念头。购房置业的同时,相关的优惠信息不得不了解。

 

农历新年,也是一年之中人们集中返乡的时间,生活、工作在异乡的游子大部分踏上返乡的路。2015年央行相继5次降息降准政策出台,外加异地购房政策放宽,使得在大城市打拼的游子,心中萌生了回家置业或是为父母改善住房条件的念头。购房置业的同时,相关的优惠信息不得不了解。

贷款注意个人信用记录

目前,大部分80、90后手里至少有1—2张卡,当刷卡开启笔消费时,个人的信用记录生涯也已开启。提醒准购房者要管理好手中的信用卡,保证每月按时足额缴纳。防止,贷款买房个人信用记录出现污点。总之,个人信用记录越好,银行优惠力度将更大。

买房贷款,银行都要求提供工作证明、工资流水,还要核查个人诚信。一般银行对符合还款能力的准购房者,优惠力度在8.5折左右。工作在异乡的购房者,如公司为其缴纳公积金,可查询本地公积金政策,尽量使用公积金贷款,其次考虑商业贷款。贷款额度、年限可根据自身收支水平而定,以防日常开销受影响。

部分银行先存钱后优惠

购买银行自有理财、投资产品,可让银行增加你的好感值。申请贷款利率折扣时,就好商量。部分银行要求准购房者“存款消费”,办理贷款前在银行内存有一定现金。额度越高贷款优惠越大,另外,存款时间越久,利率越低。如准业主手中银行卡较多,可将零散资金汇总到一张卡上,选一家贷款利率小的银行。购房者可以通过提高信用卡额度或办大额信用卡,使自己在银行的用户等级升级为VIP,买房办理贷款优惠几率也将增大。

贷款额度和年限有影响

楼盘开盘前,开发商和银行都会联合做宣传,但购房者要清楚,哪家银行的贷款利率低,优惠力度大。

银行贷款额度、年限都有区间,一般用户办理房贷时,银行都会给区间较低贷款额度,但如果你符合条件且资质优,那么,贷款利率将更低。后,买房看好楼盘有无贷款银行再出手,好存入一定现金,购买理财产品,保持良好诚信记录,贷款买房拿到低房贷利率不是难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