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河北区启动北运河带状公园项目 定名问津园

渤海早报  2016-02-15 07:58

[摘要] 新春伊始,河北区立即启动北运河带状公园项目,首段工程已进场施工。

新春伊始,河北区立即启动北运河带状公园项目,首段工程已进场施工。

据了解,自大运河申遗成功后,河北区加强北运河沿岸科学性保护利用,实施河畔变美工程。北运河带状公园北起勤俭桥,南至耳闸公园,全长3700米,总占地面积约9.2万平方米。设计方案坚持注重文化挖掘、生态大绿、水景利用、南方特色,依托北运河文化带,有机结合自然生态和人文生态,使北运河沿线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居住功能日趋合理,推进文化创意、娱乐休闲、旅游观光、房地产业等相关产业发展,惠及沿线居民群众。

经河北区向社会征名,北运河带状公园首段工程定名为“问津园”。根据史料记载,将复原清代“问津园”部分遗迹,再现天津历史文化胜景。河北区努力构建城在绿中、天蓝水清、水绿交融的良好生态环境,围绕河岸、公园、道路、社区等实施绿化工程。除北运河历史文化特色景观带开工之外,今年还将继续推进建设新开河文体休闲特色生态带,并对北塘河等河流实施河岸绿化增植补植,全面升级滨水生态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