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过去5年天津涨了多少?

房天下  2016-02-03 11:06

丙申年的春节已经迫近,除夕一过就是新的一年了,许许多多家庭期望在这一年拥有一个更完美的家,买房选房自然成了头等大事。天津作为“坐二望一”的直辖市,步入一线城市行列已并不遥远,而房价也正如连年上涨的城市生产总值一样,一路飙升。

2015天津楼市回暖房价连涨五年

根据数据显示,2015年全年商品住宅成交123108套,同比去年增长34.6%;成交面积1354.13万平米,同比增长24.1%;成交均价11543元/平米,同比增长9.4%,2015天津楼市量价齐涨全线飘红。

有分析人员指出,2015年天津楼市爆红原因在于政策调整:限购令的取消激发了一部分潜在客户。同时央行的双降以及工基金政策的调整也使得楼市的准入门槛下降,故此才在这一年中迎来了量价齐升的局面。

环城四区涨势可观 西青板块领跑全城

如果说市内六区为楼市提供了价格的支撑,那么环城四区则支撑起了全年的成交量。传统思维中西青、北辰、津南、东丽均属于刚需片区,但随着城市的发展,在特定的板块中亦呈现出了质的飞跃。

西青区在成交量和成交均价上为当之无愧的环城领跑者,2010年区域整体均价就已经破万,此后虽有所回落但走势平稳,近两年再次提升。如今西青热门房企扎堆,商品住宅均价逼近13000元。

成熟中北稳中有升 环外宜居优板块

中北镇板块作为天津几个早的环外新城,在长达十几年发展中已经非常成熟,域内更多诸如正荣、旭辉、金隅等实力房企,竞争十分激烈。中北镇15年均价则继续稳健增长,涨幅7.4%,云锦世家、旭辉御府、正荣润璟湾、金隅满堂等热门项目,成交量依然迅猛,成交均价也都稳定上浮,板块发展势头十分看好。

如今的中北镇已不再是靠低价吸引刚需客户为主,随着市区改善型客户的外溢,中北镇成了这批客户的选择,洋房联排别墅等高端产品销售也非常可观。诸如正荣·润璟湾在今年新推出的高台院墅,全部别墅建筑在一个3米的高台之上,全地下停车尺度卓越。全年热销中北镇板块,也反映了正荣敏感地捕捉到了新客户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