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选购别墅应该注意什么 完美别墅承载居住梦想

渤海早报  2016-01-29 08:24

[摘要] 随着购房政策放宽、二胎政策落地,津城别墅的热度骤然升级,各区域别墅各领风骚,迎来新一轮置业热潮。了解到,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很多四居室以上户型需求的购房者开始将目光转向别墅。

tips3:交通是否便利。别墅位置即使偏远一些,但交通方便不堵车,有充足的“市区往来班车”,且“路途虽然较远,但不影响上下班时间”的项目可以优先考虑。距离市区太远的别墅只适合做度假屋。

tips4:看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别墅已经远离市区,若生活配套不方便,感觉就像住在深山,那就太孤单了。应有的配套要齐全,如会所、健身中心、餐饮、超市等,保证生活基本的需求问题得以解决;更应有一定的面积,才能体现豪华的居住环境,能够在一天忙碌工作后回到舒适的家。

tips5:物业管理要好。全方位的物业管理非常重要,保安工作尤为重要。小区内的管理应有系统性、延续性及整体性,维修部门的效率要高,物业管理的服务范围要广,服务水平要高,当然收取的物业管理费也要合理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