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满足装修需求 减轻经济压力

渤海早报  2016-01-26 08:24

[摘要]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老百姓对衣食住行越来越关注,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渤海智融为津城百姓提供了“互联网金融+装修”优质服务,致力减轻市民的经济压力。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老百姓对衣食住行越来越关注,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渤海智融为津城百姓提供了“互联网金融+装修”优质服务,致力减轻市民的经济压力。

装修分期成为时下潮流

住房消费,一直都是市民关心的话题,房价虽然居高不下,但分期贷款的方式可以减轻购房带来的经济压力,帮助老百姓解决部分问题。在购房资金问题得以解决后,装修费用带来的压力同样不能忽视。

专业人士介绍,随着“互联网+”模式的兴起,“互联网金融+装修”已然成为当下一种全新的消费趋势。随着分期消费和住房市场的火爆,现在很多互联网金融平台纷纷加入装修消费市场。

所谓“互联网金融+装修”,是指在“互联网+”背景下,借助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技术,解决传统装修中的问题,通过去中介化、去渠道化及标准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颠覆传统的用户体验,用分期的方式为老百姓提供装修服务,让装修变得简单起来。

比如,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了一款家装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任性美家。该产品主要针对信用记录良好、在当地拥有房产且与指定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的家庭,高可授信40万元的12期零利息、零手续费、零首付的“三零”装修贷款。此外,小窝金融以家装贷款为切入点,与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成本低、额度高、期限长、纯信用的家庭装修消费金融产品,并将逐步切入家庭消费金融领域,通过订单质押、大数据技术等方式提供供应链金融产品和服务。

打造“互联网+”生态圈

渤海智融(天津)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为用户搭建一个安全、透明、合规的互联网金融资产联合交易平台。渤海智融总经理表示,平台将消费金融融入装修消费场景,既降低了消费者的装修成本,也进一步打造了诚信、健康的“互联网金融+装修”生态圈。同时,还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建立严格的信用风险分析体系,以降低网络带来的风险。

平台上线后,将与提供中高端住房服务的地产公司及知名企业合作,为“购房一族”在装修方面提供分期服务,减轻购房带来的经济压力,帮助改善住房质量,让老百姓体验“互联网金融+装修”的消费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