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融创2015销售额破700亿

城市快报  作者:李姣   2016-01-14 09:35

[摘要] 融创中国(01918.HK)凭借精准的战略和独到的市场判断,以734.6亿元的年销售额稳步晋级中国房地产行业第一阵营,在行业竞争加剧大背景下,融创销售额逐年攀升,成功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1月5日,融创中国在上海(楼盘)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公司的千亿目标,计划到2017年底,公司年销售额突破千亿,同时将继续在二线城市寻找......

融创中国(01918.HK)凭借精准的战略和独到的市场判断,以734.6亿元的年销售额稳步晋级中国房地产行业阵营,在行业竞争加剧大背景下,融创销售额逐年攀升,成功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1月5日,融创中国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公司的千亿目标,计划到2017年底,公司年销售额突破千亿,同时将继续在二线城市寻找新的投资机会,并购将是公司未来获得土地储备的重要方式。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表示,融创中国2016年的三大关键词是:判断,继续布局,控制风险。“过去我看北京和上海,是什么地都可以买,现在我看北京和上海,是什么地都不能买,地价涨得太快。所以,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判断,不判断就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今年我们还要继续根据自己的理解对市场进行判断,以决定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破700亿挺进九强

在2015年复杂多变的经济和市场环境下,融创中国坚持一线、二线核心城市的发展战略,专注高端精品物业开发及营造,以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实现了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挺进“2015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排行榜”九强。

基于对未来市场的判断,融创中国将2016年的销售目标定为超过800亿元,实现千亿的目标放在了2017年。“这个销售目标看上去略为保守,但也说明融创控制风险的意识在逐渐加强。对于阵营的房企来说,走对每一步是保证行业地位的前提。”易居中国执行总裁丁祖昱表示。

二线城市再下七城

融创中国行政总裁汪孟德表示,当大多数开发商都开始将眼光聚焦一线城市时,融创将投资布局的重点转向二线城市,“我们认为,经济发展前景良好的二线城市仍然蕴藏着诸多的市场机会”。

2015年以来,融创在并购市场发起多笔收购,依次进入了南京、武汉、成都、西安、太原、合肥、海南等二线城市。2016年,融创仍将继续在一线、二线核心城市布局,并伺机进入新的城市。对于新城市的选择标准,一向精于城市路径选择的融创公开透露,人口、高校、产业基础等均为评判标准。此外,区域经济和城市建设是否进入快速增长期,高端客群的住房升级换代需求是否崛起等,也是衡量标准。

为高净值人群“造生活”

基于对高端客户的理解,融创中国还发布了臻生活·高端生活价值体系,旨在打造一个覆盖全产品周期以及全生活周期的服务体系,为高端客群提供独树一帜的社区生活体验。

这套生活价值体系从拿地开始就进行全流程覆盖,每一个地块的定位,都是为了在每块土地上打造合适的产品,将土地价值大化,始终贯穿品质营造的各个环节。同时,融创中国也希望加强与业主的互动,颇费苦心地提出“业主共建”的服务理念,如有固定的总经理见面日、一封家书等。整体的服务体系更为系统,除了老人和儿童的特别看护外,还有管家式服务以及专属定制。

融创中国首席运营官马志霞表示:“臻生活服务体系代表着融创全心全意追求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的理念,我们将邀请业主组成体验小组和质量监督小组,与业主持续地进行互动,倾听业主心声,不断改进融创的品质和服务。”记者 李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