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好设计》大赛十强作品现场评选

房天下  2016-01-11 13:58

[摘要] 由某家居主办,天津东方环球影城创意产业园承办,《瞰设计》杂志协办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十强现场评选,于2016年1月10日周日,在东方环球影城展示中心正式启幕。

由某家居主办,天津东方环球影城创意产业园承办,《瞰设计》杂志协办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十强现场评选,于2016年1月10日周日,在东方环球影城展示中心正式启幕。

此次大赛,由“专家评审团、媒体评审团、大众评审团”共三方50余人出席。专家评委中更不乏业界大咖莅临;另外,多家主流媒体主编、记者,及由30位业主组成的大众评委也共同出席参与,并见证了此次投票情况。

在评委投票前,“十强作品”设计师及助理们,分别诠释了设计作品的创造理念与灵感,并从专业角度对设计方案的实用性及功能性进行了详尽阐述。

后,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对“十强设计作品”做了总结性点评及发言。她说:“其实这次设计作品,给我的感觉是每一套创意都非常有特点,都融入了设计师的心血和智慧,而且极具个性化。我觉得这才叫真正的设计,而不是简单的抄袭。这个楼盘从地理位置和定位,特别适合年轻群体居住或者创业,会让他们感觉到更轻松、更自然、更欢快。我认为业主选择这个楼盘,这10套方案中大部分方案都可以供业主选择,里面有很深厚的设计理念和底蕴”。

每一位到场评委,更是认真倾听设计师们的现场阐述,并从各自角度对“十强设计作品”进行喜好排序、原因阐述,及实名投票。

当天现场投票于中午12时圆满结束。专家评委们在会后分别接受了主流媒体的采访。他们表示,这样的比赛一方面给予设计师们一个很好的互相学习及交流的平台;同时,设计作品具备鲜明的主题性、针对性、实操性,摒弃了简单的复制和抄袭,证明了设计师们的专业水平与实力。

当前,投票的整理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将对“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大众评审“投票结果进行综合权重,并结合网络人气投票结果,终评选出的优胜作品奖。

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网络“十强作品”评选人气排名:

王景华的《加勒比海盗》3255票;

第二名 平凸《盗梦空间》3117票;

第三名李新喆《花样年华》2030票;

第四名乔厅《白日梦想家》2025票;

第五名胡天诚《海上钢琴师》1906票;

第六名陈红《北京遇上西雅图》1847票;

第七名王钰玺《非常完美》1690票;

第八名臧佳伟1673票

第九名臧佳伟的《星际迷航》1659票

第十名郭飞《千与千寻》1651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